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是真是假?是实是梦?

中午睡了一觉........
刚刚睡醒,左眼很红
这没什么,但是....



这不是我的眼睛啦....哈哈




最可怕的是,在睡觉时发梦到自己眼睛弄到玻璃,很痛.....
一醒来时,左眼就真的红了,有点痛。
害我都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发梦,有《Incepetion》的feel.....


那种感觉超真的叻!!
醒来后,我都不敢马上打开眼睛,好像真的有玻璃弄到这样.....




后记:应该是睡觉时,我的手盖着了我的眼才这样。><








放上几张剧照.....
话说回来,现在还有点心有余悸呢.....




1 足迹:

小雨 说...

很恐怖例!><
(再加上那张图片更令人毛骨悚然!)
但看了后记就释然了~ XD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