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2011年末前的幸福短片

网上看到2个来自马来西亚的故事。

第一个是翻拍《那些年》的MV:






来听听拍摄者怎么说:


“ 我是一個16歲的中學生,當然,剩下最後的一年,我就要畢業了。
我當然會很捨不得,我很想很想!
在我中學時期僅剩的最後一年,在學校有點什麽回憶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製作此MV的目的,
主要是爲了讓我們畢業后,還有一個美好的共同回憶。
我聲明,這是我第一次製作MV,沒有什麽專業器材,沒有專業手法。
就是很單純的想要把回憶留下來,
我知道朋友們都很喜歡,已經很開心了:D
當然,放上來,我也預料到會有人不喜歡,
但,我想說,雖然這不是什麽專業的作品。
可是這都是我們大家的心血,拍了很多天也剪了很多天。
我也希望不會看到任何人身攻擊,只希望大家開心的把影片看完就好。
因為,我們並不是什麽專業的演員,
我們只是很單純的想把我們的【這些年】留住。
讓大家畢業后,還可以翻回這隻MV看看我們曾經的【那些年】 ;)


嘻嘻,當然,我相信等到我畢業后的某日,
在用電腦上Youtube的時候,不小心看回這隻MV時,我會非常有感觸的;) 

www.facebook.com/codyhongcheeyong 作品。




虽然他们说没有专业拍摄技术,但是我觉得他们拍的非常棒咯!
画面和色彩都掌握得不错。
未来或许能走这条路。

对呀,我赞同他说的。
他们这是想把青春留下,希望看的人就算不喜欢也不用去针对他们。
不喜欢,笑笑就好。这是人家保留青春的方式,为何不尊重他们?
我觉得,这蛮不错的,虽然还有待改进的地方。
继续加油吧!对了,他们也是霹雳州的学生哦!







第二,就是这个短片:





看了馬來西亞男子的求婚錄影,
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的主持人(萊恩希克瑞斯)形容,
這是2011年最動人的句點,創作女歌手(克莉絲汀斐莉)看完都哭了..



哈哈,蛮不错的哦。
希望他们能终成眷属啦,感动了全世界这么多人。=)


嗯,2011年就要结束了,
献上2个温馨幸福的短片给大家。
希望大家都能够继续幸福地度过2012这一个末日年。=)





1 足迹:

小雨 说...

那短片…
显得好有意义… :)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