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星期二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虽然用这个题目,但是内文与这部电视剧无关哈哈。
纯粹在想标题时,觉得刚好这句话可以配合今天想说的。
所以,若你是想看对于这部电视剧的点评的话,你现在可以离开了哟。
不好意思 ><





为什么会突然回到这里?
其实有follow我其他社交管道的朋友都会发现,我比较active在insta,fb还有youtube了。
部落格没怎么写了,毕竟当年全城写blog的日潮已经消退。
当时写blog总爱写一些个人对社会,对时事的想法,
刚接触网络,认为这是可以改变社会,让世界看到我的强大管道。



没写了,有很多原因。
自己大学很忙,习惯用照片或影片来表达多于文字,有很多的烦恼等。
这里我鲜少有真正剥开内心深处,写下真实情感的博文。
就算有,真的不多,因为我的部落格蛮公开的。
你只要上google找一找,就有机会看到(不是炫耀 XD)



但想写点东西记录,是因为最近真的很多感触。
一来是要毕业了,真的太快。
当大学第一年时,当来槟城面试时,我就一直在想四年是要多么的难熬。
但事实证明,没有什么事熬不过去的。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科系,虽然这里能学到的拍摄技巧不多。
我很庆幸自己当初有来面试,有吹水成功(因为我的成绩真的很差,中六才拿少过3.0),
能读到大学真的是我人生最重大的成功之一了。
还记得那一天公布放榜名单时,我和几个朋友还在用手机一个个检查。
当时的我电话没data哈哈,当看到朋友帮我查时她告诉我得了USM,我真的不敢相信。
原本还以为会丢我去东马,又或者根本就得不到。
爸爸还曾经暗示我如果没什么计划的话,可以读拉曼。
虽然没怎么有钱,但不管怎样都会让我读,如果我想要。



这四年我成长了太多,当然也有很多不成熟的习惯和脾气。
但总的来说,如果要我回忆起四年前的自己,这一路来我真的不一样了。
是啦,有谁四年来还是一样的对吗?
但是,大学让我眼界开阔不少,认识很多有才的人,办过很多活动,写过好几首不错的歌。
被人拒绝也拒绝过人,虽然到最后还是单身一人,但大学也无悔了啦哈哈。



对了,今天会再次写部落格的最主要原因我还没说。
那就是,我看到了某人的部落格。
一个我喜欢的人的blog。
为什么会找到,呃...就偶然输入对方的名字就这么查到了。
(果然网络是没有秘密的~~~唉)



老实说最近很emo,大学进来时就有留意她了,但是当知道对方有很爱她的男朋友时,
自己就乖乖地,静静地躲在一旁,也不敢想些什么。
然后当然处于青春年华时期的自己,过程中也对其他的一些人欣赏过,喜欢过。
不过就在很偶然的,应该是这个待在大学的final sem吧,突然不懂为毛喜欢上了她。
因为听说她和男朋友分手了,
因为偶然在一次逛街看到他和一个学弟看戏。
不懂为什么,回来后心里竟然会sad,
当时隔壁房室友就说一定是喜欢上人家了......
我才在想,这一回事。



随着一些课业上的关联性,我们有段时间渐渐很友好。
甚至有让我觉得,自己是不是有一点点机会呢?
虽然很害怕被拒绝,虽然觉得都要毕业了真的在一起了又能怎样,
但是理智和情感是两回事,虽然知道不一定有结果...



直到最近我发觉她在逃避我,在敷衍,甚至就是不敢直视我。
我...就懂了啊。
虽然很有可能是自己多心,虽然自己总是很敏感,
但又很刚好我的直觉通常蛮准的。



伤心是一定有的,现在还是会常想知道她过得好不好。
吃饱饭了没有,现在又和谁说话吗?
但,有缘无份是真的,这也不能强求。
这段时间,我一度有感觉一无所有,感到连呼吸都痛。
有些歌原本听来没什么感觉,但当有故事发生后才发现一字一句都那么的贴切。




她部落格我看了,虽然很不应该,但就忍不住读了下去。
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大家都曾爱过。
虽然我不属于你,虽然你心中永远有个他,
但真的还是很幸运认识过你。
虽然我们应该都只是彼此的过客吧,
但想起大学,我想也会想起你的吧。
大学最后燃烧的青春,至少我诚实面对过自己的情感。
一份想你好的情感。




你要加油啦,希望你以后会过得很好。
只希望你下次看到我时,能够大方的和我say一声hi吧,
有些意思我还是明白的,不用害怕我就是了。
 =)

















4 足迹:

桴愚明 说...

许久不见,愿一切安好。
会在大学生涯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一些人,还是一些人。
我们总是在人与人之间周旋,因此我们拥有了别人的故事,别人似乎也带着我们的故事,继续成长前进。
听着你分享林宥嘉的《成全》,那是我非常喜欢的版本。那是一首悲伤的歌,林宥嘉却唱得很淡。很淡,因为看透了一些事,因为知道,成全也是一种祝福。
还是希望你和她能够成为好朋友的。未来的事情,有谁知晓?一步一脚印,说不定在哪个转角,爱还是会相遇的 =)
祝愿2018美好。

多愁善感的爱哭包 说...

哈咯!看到你的部落格,让我看到真的是那种感情中最单纯的美好时光。加油!你终究会找到属于你的那朵花,不必心急!属于你的终究会是你的。

WhiteWolf白狼 说...

蛮好的一个部落格!我非常喜欢作者的内容。如果可以,请欣赏我的博客一下,谢谢大家!https://teenagersheartsound.blogspot.com/

JKHH 说...

嗨害嗨!来啦!还活着吗?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