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擦身而过的世锦赛冠军——拿督李宗伟,虽败犹荣







李宗伟输了。只差一步就能达世锦赛之颠。

林丹同样地在赢球后,意气风发的庆祝他的四连冠。看在大马人的眼中,或许很不是滋味。

 每次一赢球总要脱衣的林丹,你是要打球还是做模特的啊?


这一次的比赛真的很激烈,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知道鹿死谁手。我可是一直在憋着气看完比赛的,心跳个不停,一心希望李宗伟能够获得他职业生涯第一次的世锦赛冠军。

左林右李这两个世界羽坛强手,就像是命中注定的克星似的,让人不禁想说“既生伟,何生丹?”。



双雄再次碰头,嘛嘛档挤满人潮。各族支持的对象都是一致的,那就是马来西亚。打开面子书,全是世锦赛的现场报道。(很让我感到惊讶的是,有很多女孩子原来都有关注这一场比赛的,原来还以为女生比较没那么喜欢看体育的。呵呵,我错了。)

从电视直播上可以看到,林丹在得分暂时落后并进行小休时,他的教练急着告诉他对策,但是他却全然不听,而是想要赶快上场继续比赛。只能说林丹太过年少气盛了,他好胜的脾性,一直是大家对他诟病的地方。相比起来,拿督李宗伟那低调并谦虚的态度,才真正让人感到尊敬。





















那些说李宗伟很差之类的,你们其实可以下球场打打看,打得好进入了国家队并赢了再和我说。不然,就请收声。

         我们看得出你的努力,看得出你的坚持。没有人想要输比赛的,能赢的话,谁不想?但尽力就好。

拿督李宗伟,你虽败犹荣。明年的奥运会同样在伦敦举行,这势必将会成为你一雪前耻的最好舞台。加油,你是我们大马人的骄傲!












网民回应:
“我很庆幸林丹能了解李宗伟所面对的压力。正如林丹所说的,大马只有李宗伟。
身在马来西亚的我们清楚地了解到,马来西亚政府、羽总­、以及各种人民加注在李宗伟身上的压力有多大;
我们把希望及荣耀­都放在了他的身上。李宗伟是大马之光,
我们以他为荣~”






7 足迹:

edmund ng 说...

真的,他真的努力了。
不能怪他了。加油啦!

阿樂死黃 说...

来支持了呀
薇薇 w

菲stephy 说...

期待明年的奥运,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会摘下冠军。我更希望能挫一挫林丹的锐气,虽然是世界第一,但是我觉得有时候态度更重要...

天赐良苑 说...

ed.inc:对丫,他有付出努力,我们大家是看到的。祝他能愈战愈勇吧~~^^

天赐良苑 说...

囧烧包:哈哈,还是要叫你“薇薇”?XD
谢谢你呀~~~多多回访哟~~^^

天赐良苑 说...

菲stephy:嗯,我们都希望李宗伟能够在明年雪耻。
但是如果赢不了,他还是我们永远的no。1~毕竟他可是我们的华人之光,做的已经非常出色了,可能生不逢时吧?=))

乾龙巽风 说...

生不逢时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