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七月十四撞车记





没错,真的很邪下。
那辆车是刚买不久的。
虽然算是爸爸公司的车,但基本上都是我们在用的。
因为上次那辆坏了,老板就换了这辆。

真的很心痛。
整辆车的左侧都被刮花了,门的部分也凹曲了进去。
撞的是一个马来人,他说今天会赔一部分的钱。
但,还是看着先吧,都不懂会不会耍约。

没错,只是一部分的钱。
另外的应该就是我们给了。
保险很麻烦,爸爸说应该不会去索赔。

当时被撞的时候,完全没想过。
其实我也有点内疚的说,虽然不关我的事。
因为当天我因为上厕所迟上车,所以就这样间接导致这场意外。

本来愉快的出门,突然就“砰”的一声巨响。
所有心情都没了。
爸爸下车和他谈判时,我看到爸爸强忍泪水。
还说了一句,让我很心酸的话。
“Jika baiki pun, tak cantik lagi lah.....”
说完,用手握鼻。


当下,我就决定了,一定要好好赚钱。
以后可以的话,买一辆更好的车给他。

唉,该怎么说呢?
鬼门关大开时撞车,真的是有点......
但,人没事就最好了。
对不对?=)




2 足迹:

WAIKEI 说...

我更惨!我的右手拿刀,一切....我的左手流血不止!
痛死了!差点吓死当场的人!

天赐良苑 说...

wah,你怎么了!!没事吧?

干嘛感觉上好像自杀的?==

没事吧?D: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