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唸你》——劉子千

  




念你
作曲:劉家昌
填詞:劉家昌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因為已鎖定你 
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 
日記裡全是你

眼前這月亮悄悄溜走 
又見那太陽緩緩升起 
多少個晝夜變換 
多少次一年四季 
愛不偷懶終於如一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因為已鎖定你 
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 
日記裡全是你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因為已鎖定你 
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 
日記裡全是你 

眼前這月亮悄悄溜走 
又見那太陽緩緩升起 
多少個晝夜變換 
多少次一年四季 
愛不偷懶終於如一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因為已鎖定你 
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 
日記裡全是你


 听了之后,只能说一个字:“绝”

刘子千,一个年轻的歌手。
却唱了这么一首“怀旧”歌曲。
呵呵~~~~(不懂该说些什么...)==



整张专辑还好好地,就这一首歌很不match,时光倒流似的.......
http://museclip.blogspot.com/2011/07/mv.html



这首歌变成了新一代的“神曲”,比《忐忑》还厉害耶~~哈哈~
让我们来看看之前的那个神曲《忐忑》:






------------------------------------------------------------------------------------------------------------



网上也有很多网友beh tahan,相继帮《念你》“恶搞”:

《念你》恶搞版





怎样?现在是不是琅琅上口了呢?
那首歌一直在我脑海打转啊~~~~~><


后记:
说真的,大家会觉得这首歌难听吗?
不要先因为有了先入为主的观念,就这样说先~听过了吗?
我觉得除了表情、MV欠扁之外,都很不错下的~
有种7、80年代的上海feel,鬼鬼也很有气质..................
欢迎给予意见~~~=)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