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拍照对我的定义




我一直想说,现在的人是幸福的。
相机的出现,
真是个伟大的发明。
其实,对我来说,拍照不纯粹只是摄影而已。
也不谨是代表自恋,syok sendiri。


我们是.......大马飞轮海~~(粉丝不要丢鞋子)XD

kungfu pandaXD

模仿26邓慧恬上《花园》版的pose...XD(前)
在马来西亚的自由“男”神,哈哈 (后)



在我看来,拍照是把美好时光保存下来的最好方法。
只需用着手上的一台机器

就能捕捉下一秒将流逝的青春光影。



背景真的好美~~~ 



现在这些所谓“自恋”及“疯狂”的照片与姿势,

势必将在以后为我们聚会时的茶后话题,

带来感动的美好回忆。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

我们还保留着这些从岁月巨轮下定格的画面。

让我们的下一代,

重温我们那些年的岁月。


美丽的照片需要付出代价的~拍照者得跑下三楼帮我​们拍~~XD




让他们知道

当年的我们,

其实,
也曾青春过。





-------------------------------------------------------------------------------------------------------




后记:


这一天是拍照最爽的一天,和一班学长团好友当中的一位ajk庆生。
来到了gunung lang,给他一个惊喜。

切到刀也断了~~~厉害!==


我还是第一次坐船过去对面呢!
嗯,还不错,很适合拍照的一个地方。
但如果你只想单纯想要去找娱乐之类的,岛上并没有什么东西玩哦~
不过,岛上很少人,你能享受“独占”整个岛的感觉呢。=)

记得穿救生衣哦~~

来回船票:RM3
很快就会到对岸的~~~

 
岛上有个小型动物园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