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那些年》恶搞版

电影重现了我们的青春






《那些年》恶搞版:

那些年,一起追我的女孩 幻想版
那些年,我們不敢追的女孩 大哥版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到的女孩 多P版
那些年,沒人想追的女孩 恐龍版
那些年,只有我追的女孩 低標準版
那些年,只有我不追的女孩 高標準版
那些年,已經鎖定的女孩 念你版
那些年,只有我看的到的女孩 ←7月版....
那些年,我們班上沒有女孩 ←Orz...炸到版
那些年,我们剪她头发的女孩 大马欺负女生版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九把刀电影


网上看到的,很好笑咯!哈哈~~XD




还有这个:




我的恶搞版~~~哈哈










----------------------------------------------------------------------------------------------





恭贺!!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全台目前累計票房為一億一千萬元!(官方消息:至24/8/2011)
刀大,实在太厉害了。
不愧是我最欣赏的作家之一。
看了你的奋斗史,和电影从无到有的过程,
搞到我也很想试看拍电影呢~~哈哈~~~希望未来会有机会话啦~
发白日梦ing~~~~XP
以你为目标!哈哈~~~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