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Teddy 陳泰迪 《做莫鳥!》 & 《记号》 网络杂志

网络红人Teddy,我是在学记活动认识他的。
他也蛮有想法和梦想的。
他之前的作品探讨了大马与台湾华语上的不同之处,
大获好评。



最近又有了以上的新作——《做么鸟?》
蛮不错的。
可以去听下,想想自己生命的定义。


听他怎么说:
“對我來説《做莫鳥!》其實是一份簡單的精神,警惕我無時無刻都要重新認識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才會快樂。Be yourself才是最大又溫暖的學習。”


和teddy的合照,不过不是很清楚~><



--------------------------------------------------------------------------------------------------


接下来,我就在介绍下着一本网络杂志啦。
网络杂志多读者的好处是什么?
那就是:免费看的啦!!!
=______=
所以,不妨来看下。


这是我学校毕业的学哥学姐弄得一本杂志。
虽然是免费看的,但是说真的内容还很不错。
他们都花费很多心思再做,说真的创办一本这样的杂志可是不简单啊!
他们秉持着一份热诚,继续做下去。


这份诚意和心思,无论如何
也值得我们支持一下吧?




 这里还有其他期的《记号》: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