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尊重

这篇我们来谈尊重。
因为我发现有人不懂得这句话的含义。




尊重(Respect)
(百度查询结果)

尊重指敬重;重视。
人的内心里都渴望得到他人的尊重,但只有尊重他人才能赢得他人的尊重。
尊重他人是一种高尚的美德,是个人内在修养的外在表现。
尊重他人是一个人的政治思想修养好的表现,
是一种文明的社交方式,是顺利开展工作、建立良好的社交关系的基石。




相信大家都看过这张照片吧?



对了,这是其中一张一群男女在华人坟场嬉闹的照片。





看那个面子书账号,是个马来人。
若这是真的账号的话,我只能摇头叹息。


尊重。
懂这句话的意思吗?
Respect,you know?
Dunno?
ok,I use Malay(this action is also call respect.)
In Malay,we call “尊重”——Hormat.

如果他们还看不懂,那我无可奈何。





伊斯兰党还说不满意南洋商报对《理性探讨伊斯兰法》的报道,
抗议新闻自由,
若以上的都真的是马来人,那现在我要告诉你们:
我也不满意你们这样的做法!!
你们有你们的不满,我也有我的不满哦!


就算你们不是马来人,你不可能不知道这是什么吧?
不懂就不会问?



我告诉你们,墓地不管在什么宗教信仰都是很神圣的地方。
这是我们对祖先的一种尊重。


我管你是华人马来人印度人,
这样的举动,除了骂你脑残之外,
(我不觉得这词对他们有过分到,这样的举动而且是摆pose)
我要说的是,你们缺乏
尊重。



若是华人做这种事,早就被马来文报大事渲染了吧?





这样的话,何来一个大马?



拜托你们,回去读好公民教育吧,
若你是个大马人的话。



若要人尊重,请先尊重他人。


2 足迹:

匿名 说...

挺希望首相来向我们华人道歉...1个大马是他传出来的...可惜子民都没真正的领悟...还是马来人!!!公道在哪...天理在哪...你的脑又在哪...

天赐良苑 说...

匿名的朋友:其实“一个大马”的口号是没有错的,是个很不错的理念。但是可惜只是空为口号和宣传伎俩,子民没办法实现它。
嗯,希望那群犯错者能知错能改,给华人们一个有诚意的交代。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