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快乐只不过如此嘛,你在烦恼什么?




对你来说,幸福是什么?

有些人会认为幸福很遥远,有些则相反。
但大多数人都会认同前者。

社会的束缚,父母的压力,自身情感问题等等。
这一切一切都是让你感觉,幸福越来越遥远的因素之一。

究竟对你来说,什么是幸福?
或是,什么让你最快乐?



快乐的事很多,所以很简单?
好,那你就和我说10个让你快乐的理由吧?

有些人可以现在就给我2,30个答案;
有些则2,3个答案。




或许你想不到让你快乐的原因,
那让你不快乐的原因呢?

什么让你不开心,什么让你难过?
你在烦恼些什么?


仔细想一想,你到底不喜欢什么?
你到底在乎些什么?

反过来说,你最不希望发生的那些事,
如果不发生,那就是你的幸福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
感觉好像在写哲学这样,哈哈!!


嗯,我要说的事情其实很简单。
就像幸福,其实也很简单。
因为简单就是幸福。


对我来说,能和家人拍一张全家福,吃个饭就很幸福了。
能做我喜欢的事,就是幸福了。
幸福往往在小事中发现。


而你,又在烦恼什么?
让自己开心点。
因为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D





你在烦恼什么
词曲:青峰

沒有不會謝的花
there's no flower that never dies‭ ‬
沒有不會退的浪
there's no‭ ‬tide that's always high
沒有不會暗的光
there's no light that always shines
你在煩惱什麼嗎
what's the trouble‭ ‬on‭ ‬your mind

沒有不會淡的疤
there's no scar that never fades
沒有不會好的傷
there's no wound‭ ‬that always stays
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there's no desperation‭ ‬that‭ ‬won't go away
你在憂鬱什麼啊
so why‭ ‬the sadness on your face

時間從來不回答
Time‭ ‬goes by without a trace‭ ‬
生命從來不喧嘩
Life‭ ‬goes on without fanfare
就算只有片刻‭ ‬我也不害怕
Don't be afraid of any moment‭ ‬that you‭ ‬have
是片刻組成永恆哪
Life goes on and on and on

片刻組成永恆哪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