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开学咯!但没我的份.....

开学咯!!


很紧张很紧张...
今天第一天上学差点给老师骂.....ToT
我认识到很多新朋友,他们教我华文怎样写。





还有,那个班主任很不错下,很美咯!
下课的时候,食堂很多人,
但是那些东西真的很好吃!!
我吃了一碗还不够,还要再加一碗。
用了我5块钱,很心痛><


然后上的课都很闲,不小心睡着了...
醒来时,已经放学。
老师站在我的位子前,告诉我:


“你不要发梦啦!快点醒过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玩!
是啦,我幻想而已,其实我已经毕业了嘛!
忘了我说过吗?
之前文章:





这是我昨天面子书的状态:
将头发梳成那日摸样,穿上一身帅气校服,
待会儿进入梦乡幻想自己背着书包去上学的样子.......XD
所以,我不就发一下梦咯,哈哈哈。






那些年,我们一起担心上学的恐惧已不复在……
若有所失的空虚感侵袭着我……”  
这就是我的心情。
其实比起空虚,现在我更怀念那些年的恐惧叻,哈哈。
是不是很犯贱?XD





哈哈,今年我也已经是18岁了。 =D
常听人家说:
“18姑娘一朵花”

等等…那男生呢?
一堆草???  =__=




18姑娘一朵花^^


18男生一堆草?=.=



算了吧,发什么梦啦?!
人是要向前看的。
回望过去的遗憾,只会让自己错失拥抱未来的幸福。

哇,我又想到这么有深度的一句话,哈哈哈哈哈!!
自恋到无可救药了....... ><



对了,最近我在写着小说。
希望能在3月前写完,这是我2012年目标之一。

汇报一下我写的小说最新进展
空有故事架构,却苦于难用文字铺陈想法。
哈哈,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啊....

没办法了,继续加油加油加油!!
抱着必死的决心,一定要达成目标,热血啊!!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