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2012年1月1日


*✫✫✫¸.•°*”˜˜”*°•.✫ ✫✫✫¸.•°*”˜˜”*°•.✫✫✫•°*”˜˜”*°•.✫ ✫✫
◕▄███▄◕──◕▄██▄◕──◕▄███◕──◕▄███▄◕
◕▀──██◕─◕██──██◕───◕██◕──◕▀──██◕
◕──██◕──◕██──██◕───◕██◕──◕──██◕
◕─██◕───◕██──██◕───◕██◕──◕─██◕ ◕█████◕──◕▀██▀◕───◕▄██▄◕─◕█████◕
... ✿♥❀♥❁•*¨✿❀❁•*¨`*•.✿❀❁•*¨`*•.`✿♥❀♥❁♥❀♥❁

在网上看到的,觉得蛮美的哦!



“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这是胡夏《那些年》歌词里的其中一句歌词。

对呀,我们都来到这一天了。
2012,据说是世界的末日。



2012,我最想说的第一句话是
即使世界未末日,但有些人的世界其实已末日。
 就算世界已末日,但有些人的世界其实未末日。

哈哈,我想的。我也觉得好像很有道理哦!
没想到我能说出这么有深度的话,哈哈哈!!(自恋)



除1迎2,哈哈1好可怜XD



2012末日年,我定下目标:
一定要让自己开心度过每一天!
当每一天都是最后一天,每一天都不白活!!
就算世界已末日,我的世界却还未末日。



也是在网上看到的,
让我们在2012年,继续疯狂吧!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希望这一年我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
而且希望我能在3月前完成写小说的目标,正式寄去出版社尝试。




另外,从今天开始,
我有很多朋友开始要去国民服务服役。
在此,我想对所有即将要去NS的朋友们:
祝福你们当兵愉快,期待听到你们回来后和我分享的趣事…^^


对了,今天是2011年的1月1号。
我刚才和弟弟去剪了头发。
这次剪到有点短叻,但是学柯景腾说的:
“就算要剪光头,也要剪个最帅的光头!”

其实也蛮不错啦,很清爽,哈哈。
希望剪掉三千烦恼丝后,在2012年我能继续拥抱幸福吧!


2012,继续热血!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