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我的近况


最近都是印尼飘来的烟霾
年年皆是如此,
马来西亚的“年度盛事”。





就连我在怡保,
我都看不清楚远方的建筑物和山脉等。


我国政府与印尼政府在依旧无法根治这问题的情况下,
我们惟有多喝水,少出门咯。








 不知不觉,我已经中六了。
不管之前曾考虑过什么升学管道,
或者申请了什么。
但现在一切都已经尘埃若定了,
我也从备受大家看好的理科转去文科。


开学后也给了很多的费用,
所以,我下定决心,
一定要更加努力。
因为若成绩差强人意的话,
我会觉得这些钱白白流失得很心痛。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给走完。
没错,阿比是你在部落格说的。
就借用我来当作继续战斗的座右铭吧,哈哈。





看着朋友一个个往自己未来走去,
感觉自己却仍像在原地踏步似的,
迷茫。

看着朋友们在新的大学或学院尝试了很多事,
玩了很多的东西,
其实,我也很羡慕的......






对了, 
不要以为只有大学才有Presentation
在中六转了新的考试方法后,
课堂呈现也是有STPM分数的。
所以说,我们也会把Presentation看得很重要。


今天原本有两个Presentation,
但是英文老师似乎忘了,
而在上Ekonomi的时候,
我和我的朋友被叫出来时就是这个样子。
(看上图)


我很紧张,但是故作轻松而以,哈哈。
今天我们说的是Sistem Ekonomi Bebas的好处,
华语应该叫做自由贸易区吧?







不怕黑暗,就会有光明。
不要放弃,就会有希望。


我今天换了新的Profile Picture,
上面就是写着这一句话。


这是我的感触,
因为最近看到一句话有感而发:
“ 这世上唯一不能放弃的,就是希望。 ”
这是作家伊藤悠喜欢说的一句话。



以后我会比较少上面子书了,
部落格的话,再看看吧,
我想也会比较少更新。
因为我要读书了,不想花太多时间在网络,
我有些课程开始跟不上了,
要更努力才行。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对了,觉得我画的图怎么样?
还好吧?哈哈。 


 下次见......









5 足迹:

wan xin 说...

我蠻喜歡economic的。。

天赐良苑 说...

我也蛮喜欢的,但这也还是刚开始读而已,以后会不会很难就不知道了,哈哈

wan xin 说...

micro‘明白’theory...
個人決定marco比micro還有挑戰性拉。。。

wan xin 说...

你有沒有拿math????

天赐良苑 说...

有哦~math M(也就是你们以前的Math S)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