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即将在6月29日关门大吉的 《Restaurant City》 FB游戏......


在面子书上看到 《Restaurant City》即将要关闭的消息,
所以就手痒痒跑去开启这个很久没玩的游戏看看。
因为在6月29日之后,这个游戏即将被永远关闭,
所有资料都要被删除了。




这个游戏是我在面子书上第一个玩的游戏,
那个时候非常火红,几乎有开面子书的人里面80%都在玩。






那个时候我是没面子书的,但是看到很多朋友都在玩,
都在讨论,投在说自己的餐厅多么美那些,
然后我就开始玩面子书,玩游戏了。
嗯,我开面子书的最初目的真的是为了玩游戏。
而后来才开始少玩而已。





那个时候,几乎每次开机都会看看餐厅到底怎样了。
赚到多少钱,推出什么新的装饰品了。
因为游戏设定成一定要每隔不久,再开机才能赚取游戏中的钱,
所以那时候我一直上线玩的游戏。








我很喜欢中国风的元素,所以游戏里的餐厅设计上也很中国风。
哈哈,全部摆设都很中华风味,太喜欢了。




后来因为很多朋友都用Hack来玩这个游戏,
他们的Level都很高,
这么不公平,所以也再没兴致玩下去了。
就这样,餐厅停顿生意了很久,哈。





而终于现在这游戏都要关闭了,
我的餐厅也被逼得随着关门大吉了,
所以,特地写这一篇博文,
来稍作点记录吧,呵呵。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