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我的小说1.0版本完成啦!




历时不懂多少个月,
(我没仔细去记)
我的小说终于完成啦!


非常感动,呜哇哇!!


字数多少我还不知道,还没统计。
但是肯定很多,肯定是我写过最多文字的一次!


呕心沥血,终于都写完了!
但这只是最初的1.0版本,
 要删改的地方还有很多。
比如文字的描述,错字,
故事逻辑漏洞和补充,重新分章节等等。



而我已经没时间做这些事了,
因为今年的中六是学期制,我年尾就要考试了。
要先读书为重啊,所以这就先放一边吧。
这可是一项大工程啊,
需要非常的劳心劳力叻,哈哈。



老实说啦,我不觉得这一篇小说容易出版叻。
本地的出版社近年来都偏向出版儿童小说,
我这篇可是有点科幻+冒险+悬疑+环保的。



但我很尽量写得比较没那么难懂和暴力啦。
不过还是有点类似暧昧这样的部分,
不懂这又可不可以获得出版社的垂青和接受叻?
哈哈哈,不知道。


不管未来这能否出版,但怎么说,
我也成功实现自己的目标了:
完成一本小说!
出不出版倒是其次了,最重要的是,
我写的过程蛮享受的,哈哈。



不管了,现在还是先读书为重。
拜拜啦。 ^^














4 足迹:

Admin 说...

精神上支持你,我也好想把自己的想法和对事情的看待化为文字分享给本地的读者,如果写得好的话还能激励其他的作者。但我在长篇阔论这方面并不在行,所以就搁置/放弃了。加油

小雨 说...

恭喜恭喜!
完成一部小说不简单呢!
为你鼓掌! ^^

天赐良苑 说...

杂乱人:你也可以试试啦,哈哈,或许可以从中型或小型小说写起 XD

天赐良苑 说...

小雨:谢谢你时常浏览我的部落格,你也加油吧!你可以的^^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