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心情记录:四楼与一楼的平行线

其实我们算是有缘的吧?
虽然没同班过,关系也算不上有什么特别。

但相处时,感觉却会很很舒服,
好像什么都可以说,什么都不用有太多的顾忌。
那时候,我对你的印象真的还好而已,
就只是很不错的朋友吧。

转眼间,大家都毕业了。
都在人生的另一个阶段,继续努力着。

而这时,大家又很巧妙地又在同一个地方相遇了。
缘分?我不敢说,但我想丁点巧合总是有的。
毕竟,我现在选择走的路,也不是我一开始就选择好的。
命运的使然,未来的不确定性,才是人生最精彩的地方。

在这个巧合之下,
我们这次竟然在只隔几张桌子的距离下,当了一个星期的同班同学。
然后,大家就回家休息充电。
各自在家中当了两个星期的宅男宅女,度过了整个暑假。

而在这暑假结束后,
我们就得从几张桌子间的长度,
延伸到四楼与一楼的高度差距。

这次又是命运的安排吗?不是。
是我做了选择。

在考虑了前途后,我想我应该比较适合走另一条路。
虽然这一条路的前方充满着不确定性。
但没关系,这是我的选择。
毕竟当年,我就是因为不敢做这一个选择,才变成今天这样的吧?


所以大家都以为我在后悔那时候的选择?
不,每一个选择都像硬币的正反面,
有黑的,当然也有白的。
有坏的,当然也有好的。

我不会后悔有这么一个选择,毕竟可能也因为是这样,
两条平行线才有机会撞在一起。
虽然,两者间注定也并不会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什么样的结果......

四楼与一楼,
虽然事先大家都说,得空一定会互相探望,顺便打个招呼。
但大家其实都知道,
这样的距离,这一切,都不太可能了。

或许起初大家还是会有些互动,但肯定的,
之后冷漠,就会逐渐把这些
都给吞噬掉。

你有你的圈子,我也有我的圈子。
未来,之间会越来越少交集,
或许大家在之后就只能如同四楼与一楼的距离吧,
熟悉的陌生人。

两条平行线
彼此在自己的轨道上走着,
永远都不会交叉在一起。 





后记:

不要问这是我写什么,写谁啦。
这也不是什么微小说,或是小说故事章节摘录,
这只是我的心情记录。

里面我已经很小心用词,刻意不要把现实中的东西写得过于明显。
为什么,怕那个人会看到吧?


其实我当然可以把这文章锁起来啦,
但我就是不喜欢。
既然写了为什么怕别人看?

反正我都写得那么的不知所云,没有重点。
看了也无所谓。
不过,这一篇我不会在个人面子书上宣传,
嗯,反正就只是记录而已啦。
趁年轻,还多愁善感的时候......






 推荐:
我偶像九把刀的演讲——《最美的徒劳无功》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