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乱七八糟自画图



这一篇帖子我就不说太多啦,
纯粹把最近画的一些图给放上来而已,
题目也说明了,哈哈。


其实除了文字,我也蛮喜欢画画的,
但是却很不喜欢上色!哈哈哈,因为没天分呐...



  
 


好朋友就是:
哪怕人少,不常见面;
但一见面时,却不觉尴尬,无所不谈,
完全不用在对方面前顾虑太多的那些人。







一个本来是用来练习毛笔字的软件,却给我用来画水墨画了,哈哈!
怎么样?第一次画的图感觉还好吧? ><








纯粹看到很可爱就画罢了,但我知道不是很像,哈哈。










最近最满意的一幅画:《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不管前方有任何的挑战,我都会继续勇往直前!
只因为...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最后,是今天无聊弄的闪图。
也是我第二张制作的闪图,随便画画罢了,
纯粹搞笑,哈哈!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