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Gina——《Never mind》, let's us 《La Dam Boom》 !!



你喜欢韩风吗?
喜欢听韩国团体的歌,但是又听不懂词义?
如果是的话,我会推荐你去听本地组合 Gina 的歌。


Gina的前身是另外一个团体,但后来解散了。
经过重新包装,他们以新组合的方式出击。
这次新组合的方向就是以世下最流行的韩风为主。








Gina的名字也很韩国是吧?
有点类似T-ara那些韩国歌手的名字。
但是它们的含义却又很本土化哦!
Gina是福建话“小孩”的意思
想不到吧?哈哈!


首先推荐你听他们的主打歌:
《La Da Boom》
会觉得这三个字很熟悉,但又一时想不起来吗?






歌词:

手拿着PSP Oh 我在听着MP3
Hey Girls,watchu doin' tonight?
Let's have some fun,i've got hell lotta time
从iphone轻而易举登陆FB
偷偷偷查看你最新消息
Hey boys,i would like to meet ya
Who's that girl in your latest picture?

I don't wanna know
And i'll follow the flow
我我我我们相信 爱不say no no
噢我的宝贝
准备好了没有
爱爱爱爱像猜拳头
Take a guess,come on let's go

La la le le la la le (La Dam Boom)
La la le le la la la la (Like a bomb)
La la la 拉你的手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We love candies We love sweets
爱像口香糖嚼个不停
Ch-chewing chewing,ch- chewing chewing
穿上新衣 戴 bling accessories
Let's go for the movie now (Boom Boom)
Let's see what's hot in town (Boom Boom)

Hey bye bye hey hey bye 黑白配
爱你爱我爱爱爱爱更完美
Say L-A-L-A La ah ah

tell me boy watchu doing, tell me girl watchu doing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watchu watchu watchu wan




告诉你吧,这是以前我们童年玩的游戏——La Da Boom
什么意思我也不知道,但记得以前有玩过,
是类似剪刀舌头布这样的玩意儿。
把这么有本地特色的元素放进歌曲里,真的很有亲切感。







除此以外,MV一开始那种类似我们以前玩的Super Mario这样的配乐,
也很有趣,很有回忆感。
MV的主题体颜色丰富,就好像韩国的MV一样。
带出调皮有活力的感觉啦。



舞蹈方面,我是有看到一些韩国团体组合舞蹈的影子啦。
但是我觉得不要太去计较这些啦,歌曲或MV好听好看就好了,不是吗?
整体而言,可以看出他们想要创新求变的方向。






里头的服装我看得出都是马来西亚校服的改良版,
看了后你还会讨厌自己的制服吗? 
真的美了很多,哈哈!
MV的舞蹈也很容易学,可以在生活营的团康做手语动作,哈哈。




除了主打歌,我推荐多另外一首他们的歌曲给大家:
《Never Mind》







大家一看就知道了吧?是不是很韩风?哈哈。
黑白颜色主轴,MV拍摄也很有韩国MV的味道。
甚至我还觉得有点像周杰伦的《Mine Mine》
可能是大家都是以韩风为题材的关系吧?







我蛮看好这一直组合的,市场地位也做得不错。
听惯韩风,但又希望有点本土味道的,
可以考虑听听Gina的歌曲。


希望以后可以看着她们走得更远,听到他们更多的音乐吧。=)









 









4 足迹:

Admin 说...

他们的La Da Boom听了的确会有想幼稚一下的感觉。不错。

天赐良苑 说...

哈哈,我也是这么觉得,有点童真的味道。

gina_toro 说...

你好你好,这是我们gina的MV新鲜出炉!
gina-Neverstop Dancing !!!!

他们很年轻 充满理想 但没什么“钱$$$$"
还经历过很多很多超多的挫折
今天 Gina却在严重极度有限的预算下
用自己的创作 自己的视觉创意 自己打点造型服装张罗一切
还有身边好友的友情协助 连场景都要自己搭 的情况下 有了这支绝不欺场的MV ~~
人生就是舞池 never stop dancing是我们必须具备的精神
希望可以透过您的力量大大力Share出去 让更多人认识gina..感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dMm5r6gAkg&feature=relmfu

天赐良苑 说...

好的,你们也要加油哦!我蛮看好你们这支组合的,哈哈。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