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网上审查自己有没有中选2012国民服务(PLKN)








最新消息


各位访客,资料已经被更新,

欢迎浏览以下链接以获取更多更新有关国民服务(PLKN)详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新消息 26/7/2012  (但不懂准不准的哦...)

这个网站据说可以查询2013年当兵的名单:
http://apps1.khidmatnegara.gov.my/terpilih




但是我有些朋友明明已经过了当兵岁数却还有名字在内,
所以可能还不够准确,我不敢说先,
再等等看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
但心急的话,你可以先去查看看自己有没有中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1/7/10 2.27P.M) 
网站瘫痪了......

(2011/7/9 1:45P.M)
经我在fb“宣传”下,网站顿时变得很“卡”。
一直login不到。
然后听说现在又check不到了,应该是政府的网站无法在同一时间承受这么多浏览量。
所以,到底出炉了没?我也不清楚了~~
但肯定的是,看下我在下面贴的照片,那边说是可以查2012的名单的..... 
马来西亚政府真的是...........@#$%

 login不到了...


没得check了!!!(2.07P.M)

 -------------------------------------------------------------------------------------------

出炉了。

2012国民服务名单。


中选的会写:
“Tahniah anda terpilih menyertai 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Sesi 9 Tahun 2012.”

我的答案是:
“Maaf, No KP anda tidak terdapat dalam senarai pelatih yang terpilih.”


其实我很想去下的......

虽然能自己申请,但我妈妈一定不给。

但也这有可能不准的,

还是等报纸上登出来,比较会让我相信吧!哈哈~~~


--------------------------------------------------------------------------------------------------

若成功登入,可以检查的管道

*以下是可以check的管道,营员们会先被告知有否选中,然后迟些才知道是第几批和地点。请耐心等待。



1)这个连接(PLKN名单):
http://www.khidmatnegara.gov.my/


 在第一个红圈处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



2)手机SMS查询:
 


PLKN SEMAK(BLANK)IC NO
Contoh:PLKN SEMAK 940831081234
send to 15888
 
(每封sms: RM0.20 )





最新消息


各位访客,资料已经被更新,
欢迎浏览以下链接以获取更多更新有关国民服务(PLKN)详情。

 


    32 足迹:

    匿名 说...

    报纸已经不登很久了.... =.=

    潘 。 達 说...

    如果有中NS,学校大概在考SPM前通知你们的。XD

    天赐良苑 说...

    匿名的朋友:
    是吗?谢谢告知~~

    因为我去年好像看到还有嘛,哈哈,没有了吗?
    虽说环保,那也有点不方便............

    天赐良苑 说...

    熊少:
    是哦?就是说要等到大约10月、11月吗?
    不懂我会不会中leh?哈哈XD

    Queency 说...

    我想问这2012名单选完人了的吗==??会不会又再选第2第3批の==

    天赐良苑 说...

    queency:不会的,除非他们出错。

    匿名 说...

    延迟了要怎样申请回?

    匿名 说...

    现在2012的可以去查询了吗?

    天赐良苑 说...

    2012/2013的吗?应该还不可以,通常都是等到7,8月左右才出名单的。多留意新闻吧,应该很快了=)

    Bluewie♥ 说...

    请问一下~~2013的名单现在能查到了吗?

    天赐良苑 说...

    还不可以,通常都是等到7,8月左右才出名单的。多留意新闻吧,应该很快就能查了=)

    匿名 说...

    请问如果我是读预备班的,现在还在中五,去年我查询第一批是没中,可是刚才我再查询时显示我中第3批,怎么回事?

    天赐良苑 说...

    我想应该是出错了,建议你可以去联络国民服务局查询看看。=)

    匿名 说...

    联络的意思是通过电话吗?
    那么我中选的机会高吗?希望不被中选..

    匿名 说...

    如果再上网查询,选中的机率会增高吗?有没有这回事?

    天赐良苑 说...

    中选的几率高或不高是没法知道的,除非你认识PLKN的人拉,是随机抽选的,毫无逻辑可寻。

    再此查询不会增加中选几率的,当年我也查了很多次,不过也是没中阿。

    匿名 说...

    网上显示我是siri9/2012的第3批,如果没错的话是指今年9月。
    如果我真的中选的话,今年的11月我还在考SPM,PLKN会寄信来学校还是家里?PLK会自己帮我延迟吗?还是要自己去做申请?

    天赐良苑 说...

    听说要继续读书的人,PLKN都获准延迟的,但以防万一,还是建议你致电PLKN的部门问问看,毕竟他们才是最知道该怎么做的单位。=)

    匿名 说...

    2013年的名单几时会出??…

    天赐良苑 说...

    Mohon perhatian adik-adik Batch 1995. Ramai yang tanya tentang semakan pelatih PLKN Siri 10/2013. Mohon adik-adik fahami dan mengerti, semakan untuk pelatih PLKN Siri 10/2013 masih belum boleh disemak, tarikh semakan boleh disemak selewat-lewatnya pada hujung tahun ini selepas kumpulan 3 PLKN Siri 9/2012 tamat menjalani latihan. Harap maklum.

    这是政府网站的消息,应该是要等到今年年尾才会出名单呢 =(

    匿名 说...

    在那裡會很嚴厲嗎???有點怕的說。。

    天赐良苑 说...

    不会拉,我很多朋友一开始都很怕,之后出来反而非常想念里头的生活呢,哈哈

    匿名 说...

    现在可以查到有没有中当兵嘛?

    匿名 说...

    現實我有中但沒說第幾批

    匿名 说...

    那如果說中了,到最後會沒選到嗎

    天赐良苑 说...

    现在可以去查了,就是这个网址: http://apps1.khidmatnegara.gov.my/terpilih

    但是有人说这个只是testing的而已,而且我有些已经过了当兵岁数的人,名字也在里面,所以还是再看看先,可能不准的,等待官方的最新消息=)

    天赐良苑 说...

    中了但没被选到的机率很小,应该不可能,都有名单和记录的。
    至于是第几批,则要等迟一点才能查,再等等吧=)

    匿名 说...

    請問,第三批的人,是去甚麼地方呢?求解答^_^。

    匿名 说...

    然後,進去了,是三個月才回來馬?

    天赐良苑 说...

    那个是要看你被分配到哪里的,网站你应该会写吧,之后你也会受到信的。就算是同一批的人,也是会被分配到全马不同的地区哦,所以我也不知道,哈哈。

    天赐良苑 说...

    其实是两个月半多一点,还有一些假期这样...

    Ann Yy 说...

    我想问可以在哪里可以check到94年的?谢谢。。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