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大马虎 V.S 新加坡雄狮

看了alex的blog,我也想写一篇关于大马队的帖子。


注定了大马虎一定会被新加坡的狮子给吃掉?




大马与新加坡之间的对决,
争夺进入亚洲区小组20强的位子,获得进入2014年世界杯入选赛资格。
大马以总成绩4-6不敌新加坡。
世杯入選賽‧國足出局5敗因‧大馬夢醒時分




我以前其实是不看足球的。
还一直常说几十人争一粒球有什么好看?
依稀认识些MU, chelsea , arsenal之类的著名球会。
足球给我的印象是:
只要一直跳槽,转会就能赚很多钱。
实在很惊讶那些球会怎么能够花这么多钱在这些球员身上的呢?



一年前写的世界杯校园访问



但是,这一个月
在报章上都是足球的新闻,感觉上有一点点像世界杯的feel。
因为英超3强来马进行友谊赛,很难的的一大盛况。
当然,我也不太懂这些啦。
只是因为身边的朋友一直在说,
而且之前为了要进行这个《星洲全国华文资讯网上问答比赛》
而“被逼”要看我平时少看的体育版。
从而开始留意大马的足球队。

因为家里没有收费电视的关系,
其实也没有看到球赛啦,只是从些新闻画面上看到。
这几支球队的访马造成了球迷们的一阵骚动呢,哈哈。

而因为RTM1有在星期四直播这一场马新的“争夺战”,我也去看看咯。(因为我爸爸转台了)
一开始还没有什么,
但是越看就会越支持自己国家的球队。
就算他们不一定踢得比别人好。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爱国情怀吧?
当年的南非总统也是用运动把不同的种族给团结起来的呢。




比较有印象的是这个吧,大马队的守门员——Khairul Fahmi
他为大马挡了很多球,很厉害。
有一球员被他挡了之后,却回弹要再进龙门,他即刻飞身再挡,拯救了大马队的一球。
 
无论如何,还是会希望自己国家的球队会越踢越好啦。
加油吧!希望你们能够恢复当年闻名亚洲的大马虎。
最近也开始喜欢上足球了呢,哈哈哈XD


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华人在队伍里




-------------------------------------------------------------------------------------------------------


后记:
怎么又不受控了?不是说不会写的这么频密了吗?结果还是写了.....=o="





2 足迹:

Admin 说...

大马足球队的确值得我们去赞扬!

天赐良苑 说...

allex:对丫,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吧~~XD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