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为梦想而打拼的朋友,加油!

现在的90年轻人都很有梦想、冲劲。

我们都敢于追梦,为达成梦想而付诸努力。

听人说过:有梦是幸福的。

借用周星驰的“名句”:
“没有梦想的人,和一条咸鱼又有什么分别?”

所以,我一向非常敬佩敢于说出自己梦想、追梦的人。

就算失败又怎么样?

要笑我们?笑我们不知天高地厚?

我不管,至少这比你们强啊!

九把刀说过: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现的价值,就算跌倒了也会很豪迈。”

嗯,我也会努力,

追求自己的梦想,出一本书。

让自己的作品让更多人看到,失败了也不打紧,大不了再来嘛!哈哈


-------------------------------------------------------------------------------

正题正题,今天我要介绍的其实是和我同校的一位朋友。


ALVIN WONG

他很喜欢唱歌,唱得也很不错。

他希望自己有一天会成为歌手,并可能会参加未来的选秀节目。

(可能是以后的明日之星也说不定,人帅气歌声好听这么有“本钱”嘛,哈哈)

哈哈,希望你梦想成真啦!

到时候,不要忘记我啊!哈哈哈XD



Youtube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alvinwong94


最新翻唱作品:
EASON的《K 歌之王》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