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有一种幸福叫孝顺》

今天一回家,

就看到桌子上放着一份包裹。

我妈妈叫它作:“保家信”

(正式名称我则不清楚,好像叫作挂号信....哈哈)

我妈妈说她帮我签了名,

(这类信件需要收信人签名,以保证安全送到)

那时候我还在学校嘛~~

其实挺想自己签的,因为我是第一次收到这种信叻 ,哈哈哈XD


未开封前.........



开封后......


《有一种幸福叫孝顺》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U



书内页





为什么出版社会送这本书?

请看:逐梦的第一步


就这样,分享完毕。

很高兴能收到“万挠男孩出版社”的赠书。

哈哈.....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啦

谢谢=))


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
http://www.rawangboy.com/1967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