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逐梦的第一步:在书局能看到有我文章的书啦!!

哈哈,离我的梦想又更进一步咯!

我的梦想是?

回顾:



对了,就是成为一名作家,出版一本属于自己的书。



最近,在网上看到有2项征稿活动,

很巧的都是Rawangboy Workshop 万挠男孩出版社出版的书。

抱着姑且一试的想法,匆忙赶稿。

(好像买马票XD)



第一篇是这个活动:


上星期日去大众书局看书,结果看到稿件被选中了!

谢谢rawangboy出版社=))


就是在这本书里面——
《有一种幸福叫孝顺》
(声明:那个人不是我啊,哈哈)



那一篇短短的文章,是我的真人真事。

虽然只有一页的文章(第62页),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第一步嘛。

稿件被选中者将会获得2本赠书,我决定把其中一本送给我的爸爸。

因为里头写的就是他,以此来谢谢他。



之后就是这个:




在第一次更新的时候,没有我的名字,所以我原本以为已经被投篮了。

因为截止日期就要到了,

所以就赶写第二篇《雨下一整晚》去投稿,

我不想错过这个机会嘛。

于是,我写了我的第一篇爱情故事。



结果,send了之后,

今天一上rb的网站,就看到我的作品被入选了。

但一个人只能刊登一篇作品。

也就是说,我的第一篇爱情小说将不能够见天日了,哈哈~~T.T


第33个:《超人不会飞》 by 郑天赐,开心^^



就这样啦,虽然对其他人来说,可能这些都算不上有什么了不起。

但确实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很好的鼓舞。

这本书还未推出,期待中....^^



写这一篇文章,

我并不是要炫耀或是要表达些什么,

只是想记录追梦的足迹。

一步一脚印,往梦想起航。

希望以后能让更多人看到我的作品。

加油,郑天赐,你行的!



最后,大家一起加油:

飞不高的话, 就先在地上爬吧;
相信自己, 总有一天会爬到高处的!

(我的口头禅,共勉之^^)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