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第28届《学海》新学记招生咯!!

没错,
新一批《学海》学记又招生咯!!
我想大家的反应都会是:
“为什么时间过得这样快?”
 尤其是在届。

对于我们这样的“老学记”来说呢,
(终于得称自己老了,去年还笑人家)
可是五味杂陈啊......

嗯,学记给了我很多。
这些都是从一开始没预料到的收获,
还真是“人生处处有惊喜”啊,哈哈....

而我也刚刚走完了当届的学记生活,
但学记生涯还长着呢!
你看《大霹雳》版的 “学记大脚印” 连载就知道,
学记的一切,可是影响你一生的宝贵经历。

这个放假,我去了极限营。
这次的身份是旧学记。
本来是想要写关于这个营的点滴的,
但最近学校很多东西要忙。
所以我决定年尾考完spm的时候,
重新回顾一次我的学记生涯。
也就是之前我说想要下笔的《学记生涯回忆录》
(可能还会用slide show的方式,spm后先吧....)


好了,好了,言归正传!!
这一篇是写新学记招生的,
有兴趣的注意一下:

即日起到2011年9月10日,
有兴趣的中三都可以申请加入。

第一步骤:
需写两篇作文:
“我为什么要成为学记”和本届主题“积极”
附加已经填好和校方签名和印章的学记表格+3张照片
交到星洲日报办事处就行了。




第二步骤:
等待公布名单和通知面试信件,
并且来面试。



第三步骤:
参加年尾的培训营,不得缺席。

就这样简单的3部曲,你就正式成为一名学记啦!



图片来源:
http://changhou.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3.html




------------------------------------------------------------------------------------


题外话:

最近每次吃饱都会看到八度空间播出的《水浒传》
(没事做嘛)
其实,以前我曾经尝试看小说。
(毕竟是四大名著)
但是,小说真的很不好看,闷。
电视剧的,起初也是如此,而且挺暴力。
(杀人如麻)
但看看下,也挺有意思的。
可能是因为戏剧的张力以及配乐的效果吧。

小说里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偶像”——宋江


而且里头其实也带出了一种精神,
和现代的马来西亚,
308有异曲同工之处。
这就是人民求变,不甘受制的心理。

为什么我会说这些?
其实是因为里头的英雄好汉们,
都是因为惺惺相惜
而一起落草梁山

而学记嘛,
也一样,
都是因为
缘而相聚。=)

学记之间就如同梁山泊里兄弟们的感情,
兄弟非亲心更亲,
前身来世总相携。

(P/S: 而一起落草报馆?不是吧?哈哈....)

12 足迹:

✖北玄星✖ 说...

亲自交去报馆?

天赐良苑 说...

也可以~~

要不然可以交给你们的学姐(学记)

你是霹雳女中的?

交给华文科主任也可以~~~~

Lee Heng Chuah 说...

想不到你也有追学记大脚印

天赐良苑 说...

当然啊~~我每天都买星洲的啊~哈哈

说...

你好,我想问一下面试,问什么?
还有,文章手写还是打字?
很急了,谢谢你

天赐良苑 说...

问的问题不能说叻,到时你来就知道了...不过告诉你,不会很难的,都是些很普通的问题罢了啦,不用怕><
文章手写打字都可以,没问题的,加油哦!

说...

我会的!
学校那关都未必能过了。。。。。

天赐良苑 说...

可以的,老师还会推荐你们去呢,去问看你们的花纹老师帮个忙吧=)

说...

其实是老师说一个学校有限定几个学生,她想挑作文最好的。。。。
不过,应该有机会的。。

天赐良苑 说...

那你加油啦,祝你好运!^^

说...

得佐啦!
谢谢你。

天赐良苑 说...

不用客气,面试加油吧=)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