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马来西亚“旅行部长”开的面子书专页......

* 这一篇帖子无影射任何人,请勿对号入座。 *



(以下是一则与美国人的访谈,对话经已被翻译成华语)

请问你们啦,开一个面子书账号需要多少钱呢?


什么?不用钱?
不可能,那你应该是骗我的。


什么?你说你说的全都千真万确?
可是,我看到的却不是这样哦~


我是一名美国人,前几天我上网搜寻些资料
无意中 ,在面子书上看到一个专页。
写着什么:

“Tourism Malaysia ~ Cuti-Cuti 1Malaysia”

 

我看到"MALAYSIA",应该是你们国家拉...
前面两个字我明白他的意思啦,但是cuti-cuti是什么来的?英文吗?


哦,原来是你们国家的语言,马来话。That's ok....
(心想:其实为什么吸引外国人的标语要用马来话的? 还是只是打算吸引本地人?)
而且那个1 MAlAYSIA的口号很像以下这个叻.....
One World,One Dream


可能是刚好相似吧?


好啦,好啦,我不管是1 malaysia or 2 malaysia
click看看就是了吧?


 (click......)


 是这个吗?





 我的评语?还好啦~~something very normal.....nothing special


 不普通?你说你们国家可是花了180万去设计?
無極面子書
What?hahahaha....(sorry for that)



上次我才听说那个连我都在使用着的USB THUMB DRIVE的设计者是MADE IN MALAYSIA的哦!

你们国家不是没有人才的啊!为什么连这个大学生都能designPAGE will lke that? 


你们的旅游部长是谁?
哦,我知道了!就是那个周游列国的旅行部长吧?


什么?她是旅游部长,并不是旅行部长?
可是,我看到的是这样哦....
325万旅游部长



你们这个page的目标是在半年内达到12万人?
旅游部花180万,在面子书设立专页?? 


可是我刚刚不小心type错word,sorry that我不会马来文....
看到这个page更多人哦!名字好像哦,也有很多MALAYSIA的 information....
like的人数也已经超过你们目标了哦!




怎么你不出声了?你很无言?
好啦,那我就不再询问你啦,我自己继续去更了解马来西亚就好了。


谢谢你哦~~~



(访问结束后)





谈了这样久,
这CUTI-CUTI MALAYSIA.....嗯~~~还不懂是什么来的呢?
CUTI-CUTI is....? what means?


(我看,还是google search下它的意思好了....) 


click..........................




1 足迹:

Admin 说...

这里是马来西亚 , 贪污到处都是 , 习惯了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