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骂 · 爱

前2天,因为一些小误会而和父母吵架。
其实,也不能说是误会啦,
只是因为一件小事成为了导火线,
引爆了以前的一些不满。
就比如说总是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
并且老是认为我做得不够好。

当然,我也知道其实他们是很爱我的。
应该就是青春期的荷尔蒙作祟吧?青少年特别叛逆的缘故。

被父亲骂得很惨,
我简直哭到崩溃。
甚至有种想离家出走的念头。
如果我敢的话......

但之后和母亲谈了很多,
也就没事了。

父亲骂人的时候是不留情面的,
气在头上的时候,什么话都能说得出口。
也常因为这样,伤到我的心。

但从母亲的话中,得知这其实也是父亲爱的表现。
只是他不懂得表达,并且不轻易放下尊严而已。



父亲面前总是有一道墙,让我们难以靠近。
希望未来能够跨越那道墙,别让彼此在乎的心灵越飘越远。



父亲节就要到了,
虽然他应该看不到这番话,
但还是想说:
“爸爸,我爱你。”


2 足迹:

匿名 说...

你以后也会做爸爸喔 哈哈
记得不要像你爸爸那样建立那道墙来表现对孩子爱 =)

路过。。

天赐良苑 说...

哈哈,你肯定是猪学姐吧?
其实我爸爸也很好啊,只是不是很懂得表达而已;)

墙,可能也是由我建起的呢?

哈哈,话说回来,我还没找到我的“天赐良缘”啊~
更谈何做人家爸爸?XDDD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