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网上查询2012年中六Form 6入取名单和分配的学校!







资料更新:

2013年的中六名单和获分配学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去年2011年是中五学生的朋友请注意!
2012年中六名单已经出炉了!
从今天开始,大家可以到网站上查询自己被分配的学校和源流。



 网站是这样的...




报到日期:2012年5月8日
 但同时我也听到消息说是在6月10/11日开课
不过,无论如何,5月8日那天还是要先去报到的。
因为这是在查询到结果后网站所给学生的指示,
里头是写Tarikh Mendaftar : 8 Mei 2012
至于更多进一步的详情,我帮忙大家留意看看... =)



以下是查询网站,只需输入身份证号码就行了。
查询中六资格网站:
http://apps.moe.gov.my/sst6/semakant62012/




对了,要注意的是,
就像之前查询PLKN名单一样,
同一时间查询的人数一多,网站就会瘫痪了。


24日6.07pm的状况


所以,有些时候是查不到的。
而唯一的解决办法也只是...
等吧,换另一个时间再试试看... ==






这是我查询的结果。



我是被分配到理科源流
而我之前已经申请了师训(KPLSPM),
应该是去当名老师,但还得先面试的。


所以我想, 8日那天我应该会先去报到吧。
不然,没中选老师的话,还有条退路。


但若我读中六的话,我应该会选择转换去ART STREAM (文科)吧?
因为...
我SPM的化学(Kimia)可是拿D而已,最差的科目来的,
而在中六Sains理科里化学好像是必修课来的,
所以这样子的话,等于是死定了... ><
哈哈。





最新消息:

很多人在SPM都拿全A成绩,不过中六名单里却没有名字。
因为人数蛮多的,所以可能是政府另有安排。
要不然,就还有一个可能,那就是:
你可能中了Matrix/Matrikulasi 大学预科班。







而这个名单明天就会公布,
历年来都只有10%的名额给非土著学生。
可能,今年会不一样?
不知道,只有等明天再看看了......






各位,升学愉快!










20 足迹:

匿名 说...

进不到>~<

天赐良苑 说...

匿名的朋友:就像之前查询PLKN名单一样,
同一时间查询的人数一多,网站就会瘫痪了。
所以,有些时候是查不到的。

而唯一的解决办法也只是...
等吧,换另一个时间再试试看... ==

匿名 说...

if i get Form6 that means i do not get Matrix?

天赐良苑 说...

这我就不太清楚了,不过我听到的是,也有人是例外的。
他们在中六名单利看到自己的名字,不过也中选matrix。
所以,不要失望,再看看先吧。
如果条件都符合,但真的都没有名字的话,就找学校的老师或者校长帮忙去上诉吧。 =)

匿名 说...

请问申请师训需要什么资格 ?

天赐良苑 说...

用SPM资格来申请的师训课程已经过了哦,或许你要等明年,要不然就是先读中六或相当资格的课程,然后进大学修读教育文凭,当各中学老师。

之前我blog里申请师训课程的资料:
http://chinesetee88.blogspot.com/2012/03/spm.html

匿名 说...

明年就可能取消师训了耶,sj不及格也不能申请呐 ><

天赐良苑 说...

哈哈,那只是听说而已。如果sj不及格,但又真的很想当老师的话,就只好先读中六或相同等级的文凭等,然后再去申请做老师了。=)

匿名 说...

如果明年没取消的话还有机会哦,可是读了中六取消了就惨了呐 TT

匿名 说...

谢谢!

天赐良苑 说...

不用客气=)

匿名 说...

中六几时开课?有人在网上发布是11/6/2012。他说是majlis peperiksaan malaysia set 的

匿名 说...

为什么 check Form6 的 link 从昨晚6pm到现在一直进不去 ><

我还没print呢~

天赐良苑 说...

我听到的消息是6月10/11日开课。不过,无论如何,5月8日那天还是要先去报到的。至于更多进一步的详情,我帮忙留意看看... =)

现在可以去check了,刚刚我试过,没问题,可能现在人少。。。

匿名 说...

graceyin 说...

我也是拿到sains~在考虑要不要转~很烦

ya qin 说...

请问哪里可以查有没有中师训??

天赐良苑 说...

yaqin:查询有没有中选试训需要等到下星期一,因为教育部延迟了...

匿名 说...

请问你知道中六2012年的假期是几时吗?

天赐良苑 说...

和中学的假期一样吧,哈哈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