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4月1日愚人节的免费戏票

昨天是4月1日
是什么?
你不可能不知道吧?
哈哈,那就是愚人节



昨天一大早我就回报馆,看看28届学记们。
其实那也不是我唯一的目的,
因为我在早上9点半已经到了Ipoh Parade的GSC戏院大厅前排队。



为什么?
你们看了这个海报,应该就知道我在说什么:




这是我在3月31号在《星洲日报》娱乐版看到的,
但因为隔天是愚人节,有点不相信。
还蛮巧嘛....
可是登载报纸上的全国娱乐版,多半是真的吧?
(骗人的话,肯定给很多人投诉咯...)



于是,当下我就上网查了详情。
没错,是真的。




我就在面子书上找人去看咯,
怎知道 一就是怀疑我,
二就是去扫墓。
最后,找了长豪一起去。



怡保院线的免费戏票只有2套电影,
一个是马来片《Jangan Pandang Pandang》
二就是《Wrath Of The Titans》
我当然是选第二部啦,哈哈!


早上去到,
百货商场都还没开,就直接搭电梯上戏院。
嗯,比我想象中少人,还好。
排了不久,就可以拿到票了。
我有2张票。
 
之后,长豪也来了,
他换了四张票。
(一份报纸=2张票,最多可以换四张。)


为了庆祝GSC戏院25周年,
我们得等到2点50份才能去看戏。
没事做,只能回报馆咯看看。 (顺便消磨时间)


当经过卖CD光碟的片时,
看到都在播《那些年》。
噢,原来在马来西亚也可以买到《那些年》正版光碟了啊。 
哈哈。
(与题目无关,省略.....==)


对了,听说报馆第四楼好像可以用了,
不是很清楚,听说而已。
如果是这样的话,开会就不用那么挤咯,哈哈。


当天唯一一张和27的合照,
那些本来要和我合照的人都早走的说... == 




我们因为拿了多余的票,就打算派给朋友咯,怎知道:
竟然没人敢要我们的票!!!
这就是当天我post在面子书的状态:



唉…原来在愚人节送朋友免费戏票,约他们看戏,
 都好像在强逼人家干很恐怖的事这样…真是的……=.=





之后就只好把票给了我弟弟,和2位27。
我们一直和他们说是真的,
他们都一副不相信,好像我们故意作弄他们的样子。
不理了,反正那些票都是免费的嘛。
只是哦,他们到最后都没有来耶!
就是说他们浪费了那2张票的说.... 
(有这样恐怖吗?>.<)


其实在走往戏院的途中,我们都还不敢保证能看到戏。
我还想,会不会走到那边,
突然工作人员会跳出来说:
APRIL FOOL 呢?哈哈!








Wrath Of The Titans 这部戏很不错看下,
迟点我会写写观后感。
请留意....


这套戏的观后感请留意《天赐良苑》




嗯,就这样。
没被人作弄,却被人疑神疑鬼。
有免费好康送人,却没有人敢要。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就过去了。 =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对了,我参加了这个988的照片比赛, 
      得空的话,可以帮个举手之劳,按个Like吗? >.<





2 足迹:

wan xin 说...

真的是被人作弄我喔。。。。哈哈哈哈
還以為你會寫影評。。。
怎知道賣關子。。。。
不過夠意外的是最後一個結尾的戲碼。。。。
哈哈哈

天赐良苑 说...

呵呵,怎样作弄?XD
结尾那个,只是“顺便”post上去的,(真的?)哈哈!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