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青春之扫墓

基本上,这一篇帖子是与扫墓无关的。
(读者:那你写来干嘛!?)


哈哈,其实我写这一片帖子是因为看到面子书上的一句话。
因为,听起来蛮有意思的,耐人寻味,
就想把它记录下来咯。


就是这一句话:
清明节应该回高中学校扫扫墓,因为那里埋葬了你的青春。


特地弄了一张图片说明,
其实这一幕真的很有纪念价值的,
中学毕业时,我们在唱《友谊万岁》的时候...



蛮应景的嘛,最近不就是清明吗?
哈哈哈!
读者:其实...理由很牵强......)


不懂啦,我个人是既赞同反对这一句话的。
读者:作者是不是有问题?认同和反对同在一起,明明就是相对的啊。
 写错了是不是?呵呵呵。)


好啦好啦,我得先说明我写这句话的时候是很清醒的,
也没写错字,哈哈。


认同是我觉得这句话说的
因为那里埋葬了你的青春。
说得很对。


不是吗?
我们最热血,年轻的汗水,
都洒在了这个我们再也无法回去的地方了。
留下的都是缅怀的眼泪,以及对青春的感叹之情啊。
(要不然,那些年怎可能会大卖?哈!)


大家都认同吧?
接下来我要说说我反对这句话的部分。



反对的部分是:
因为那里埋葬了你的青春。
读者 [偷笑] :这个人是不是糊涂了,赞成和反对都是同一个句子?)



咳咳,我没说错的啦!
真的!
读者:那反对什么哦?)



先让我说下去啦!><
我是想说:
我们的青春其实还没走完,高中埋下的只是我们部分的青春!



青春的定义里,青年也包括在内。
根据维基百科的资料,青年的定义如下:



青年的年龄范围现存有多种定义:

    现代汉语词典:15/16周岁-30周岁。
    联合国:1985年定义为15-24周岁之间,后来年龄上限延伸至45周岁。
    世界卫生组织:60周岁以下。




哈哈,所以嘛!
青年的青春我都还没过完,何来坟墓呢?哇哈哈!

读者:嘘声四起......... == )


OK..OK...
我承认,其实这一篇帖子我是写爽的,哈哈哈!(喂,不好笑咩?)



那就...愚人节快乐!!! XD
读者:愚人节是明天啦,笨蛋.... == )


(.............)
好啦,就不继续废下去了,
下次见,哈哈哈!!

(尴尬离场~~~~~~~~)




PS:明天很多人应该都去扫墓吧?塞车的话记得有点耐心哦,也要小心安全。
      (哈哈...对了,明天也是愚人节叻,还蛮刚好的说.....)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