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教学文):打造你的人生电影,Facebook Timeline Movie Maker

前几天,我在偶然的情况下发现一个软件。
还是其实是个网站?我不懂啦,可以用就好,哈哈。

能把你的Facebook(面子书)Timeline 变成流动电影的网站。
他其实就像个人生跑马灯,把你过去的一切随即抽取然后再次展示。

我是觉得这样的玩意挺好玩啦,
可以看看以前自己发布在面书上的东西。
回顾自己的人生,看看以前的喜怒哀乐。
(当然,包括你的糗事,哇哈哈!)


好啦,我不多说啦。
来看这篇贴子的都不是志在听我说废话的,哈哈!


要弄这样的Movie,首先有2个条件:
(1)你必须要有Facebook帐号。(废话!)
(2)你必须要更新你的fb帐号去Timeline Mode才行。


其实,要弄这样的一个影片真的很简单。
你只需登陆以下这个网站就行了。






然后,很简单的步骤,按下面那个 “Make Your Movie” 按键就行了。


在还没按之前,我有必要事先声明:
Timeline Movie Maker需要您在Facebook上的個人資料進行剪輯。
这款应用需要获得用户基础信息、电子邮件地址、资料信息以及其他数据的访问权。
對隱私方面有疑慮的話,請再三考慮是否同意Timeline Movie Maker蒐集您的個人資料。






虽然是这样说,但其实很多人早已在不知不觉中让很多软件拿取隐私了。
比如面子书上的那些什么游戏、星座测试、你的粉丝、今日运程之类的互动程式
全部都需要你们“allow permission”,给他们权限去找你的朋友,代替你发文等等。 
其实我们早已暴露很多个人资料于第三方手里了。







我保护隐私的方法是:
在用过那个应用程序之后,我会到面子书上去把它给remove掉。
这样它就再也没有权限察看我的私隐了。
不懂有没有用啦,可能会比较安全吧。


好好,我又离题了。
当你按了“allow permission”之后,系统会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去读取你的资料
然后,影片就制好了







有5种配乐供选择,你也可以删除一些你不想要显示的照片。
然后,就可以重做了。
而在重做完后,影片就大功告成了!




 
但是...
这里有个很大的缺陷,那就是:
这影片不能share出去的!
(虽然旁边有个“share”的按钮)


而我,是用了另外一些软件下载下来,并且配上音乐的。
若你们想知道是什么软件,可以留言告诉我。
或许,我可以再写一篇帖子教下大家。
要不然,你们也可以用自己的方法把影片save下来,
再上载到任何的社交网站。






不过,我刚才上网查过。
他们说用chromefirefox浏览器的不能share
Internet Explorer的则可以share
我不知道啦,因为我没试过。
或许你们可以试试看。



听我说了那么多,相信大家还是不清楚短片出来的成效是怎样的。
最后,就让大家看看
我的Facebook Timeline Movie吧!=)






*看了这一篇文,觉得有趣的话,

 欢迎在下面留个言或上面按个like。

 弄了自己专属Timeline Movie的朋友,

 也欢迎你们把link post 上来和我分享。

 若想要转载的话,也麻烦请注明转载点哦!=D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