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2012年4月14日的辩论友谊赛

其实本来题目叫做
《2012年4月14日和15日这两天...》的。

 
但写着写着,发现一篇帖子很难把这两天的东西写完,
所以,最终把这篇帖子分二,
第一篇写14日的友谊赛咯。


那为什么要写这两天?
因为在这两天里对我而言,还发生了蛮多事的,
我现在就来做个记录吧,嘻嘻。



 2012年4月14日



 猜猜我们在做什么?


看到他在写什么吗?


认真的男人最帅?哈哈。


练习到睡觉!?


好啦,就不再卖关子了
我们都是在准备待会儿下午一点钟,
在学乐书苑
举办的辩论友谊赛。

于是,
在早上我们就到MCD麦当当
去写稿,做最后的训练这样...

为什么要在MCD?
因为...
不吃东西也可以白坐,没人赶
哈哈,不是咯!
真的?=.=


回眸一笑,迷死万千少女...
呕啦!!>.<


准备得七七八八,
我们就先去吃点东西。
吃饱了后,
我们就往比赛会场走去。
一路上,非常紧张,
就快要到的时候,
我们已经走得气喘如牛了...
唉,谁叫我们这边没有人肯驾车载我们去咯...


我们小休片刻,
比赛就开始了...


我方辩友
(勇凯,我,锦辉,国祥)

对方辩友
(洁仪,日荣,宇钧,建明)



对了,对方辩友我也认识的,
全都是学记。


这一次的辩题是
《世界越来越公平》
我们是拿反方
即是《世界越来越不公平》


这次的辩论不同以往的辩论,
形式上很不一样,
有打岔,盘问,奥瑞刚,质询这些...
可说是蛮新鲜和高难度的,
少了点应变能力都不行。


正方主辩表明立场


接着,轮到反方主辩...


然后,到我盘问对方主辨





正方二辩盘问我方主辩



看镜头...






下面是一些 双方针锋相对 的画面:
















大会司仪,计时员




比赛完了,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这才是辩论友谊赛的宗旨嘛,
输赢其实还是其次。



所以,到底谁胜谁负
我这里也不会说啦。
重要的是,
那天我们大家都尽兴就好了。 =)








*照片皆取自朋友面子书相簿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