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今天的心情有点灰,他与她。











好灰,今天的兴起真的很不好受。
容许我用这一篇来稍微发表,写下一些自己的想法啦。
可能你看不懂,不明白我在写啥?
没关系,我只是想说点什么,或写点东西。


朋友,都是真心的吗?
知人知面不知心,这句话可说是自古名言。
因为无论在任何年代,这句话还是那么适用。


该怎么说呢?
或许只能说自己笨?
总是按耐不住内心想法,想要找个人倾诉的心理。
也因为这样,我一直以来的秘密都不打算隐瞒,总是和你说。
希望你给意见,希望你帮我。
当然,我从一早就知道,你也是个蛮狡猾的人。
但没办法,能和我好好说话的人不多,能好好听我说话的人更不多。
青春期的荷尔蒙让我总是按耐不住,每当有什么心事就会说出来。



对啦,就是啊,
青春期总会迷惘,会执着,会痛苦的事情。


爱情,或许更本就不算爱情。
但我就连自己的爱慕对象都告诉你,毫无隐瞒。
关于我对她的想法,关于我喜欢她哪里,我都有和你说。
因为我找不到任何我聊天,找不到和我分享喜悦的人。
对,这是那些年的事。
当时的我,超级自闭,没多少个朋友。
相接近她的勇气更是零,但我却真的很喜欢。
很喜欢,喜欢到我都不懂该怎么说的喜欢。
很纯粹,没想什么。
想必《那些年》里的女神沈佳宜和那个她,在我心里都是一样的吧。



不能怪什么,但就是怎么想都不舒服。
当时什么都告诉你,似乎让你也同时喜欢上她。
对阿,那时的我很自闭。
就是不敢主动,什么都不敢做,只是在背后默默看的那种。
我当然也慢慢发现了,有一天,你和她越来越近.......





我有问你,你是不是喜欢上人家。
但你总是不告诉我,总是说没有。
好吧,虽然我不相信,
但为了好受点,我也唯有相信。




你们之间的sms,
你们之间的对话,
你们的互动,
你们的暧昧,
你们的心有灵犀,
我都注意到了。




你还是那句,我们没什么的啊。
你当然知道我喜欢她,
但我不懂你是故意要玩我还是怎样,
你就是偏偏要和她越来越好,
一直暧昧下去。




我当然知道自己没权利说什么,
没资格说什么。
毕竟我也没做过什么。
但我就是怎么都不舒服,
每次一想到,
原本你对她完全没意思,
完全不会看上她这样的女生,
但就因为我把你当成心情发泄桶,
好友兼聆听者,
一直把心声告诉你,
而让你对她改观了。




千错万错或许都是自己的错?
嗯,可能吧。
一个原本对她没兴趣的朋友,
竟然在听我说了关于她很多的好之后,
开始对她产生兴趣,似乎有了感觉。
哈哈,还蛮戏剧性的哦。
但这就是现实的人生啊,欲笑无声。




说到戏剧,我就要说说近期的新版《笑傲江湖》
说到这本金庸小说,我老早就看过了。
令狐冲也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武侠角色之一。
不为什么,就和你为什么会喜欢蜘蛛侠一样。
他们都很人性化。




这本书的主角武功比较起来,不比其他主角强。
但是他的遭遇,他的事迹,他的想法,
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真实。
我不懂其他人对着角色的看法啦,但令狐冲给我的印象很深。




令狐冲和小师妹岳玲珊青梅竹马,原本就被华山派的人看好会在一起。
事情看似这样发展,故事也看似王这样的趋势前进。
但天有不测之风云,事与愿违也还是会发生。
有一天,岳不群,也就是华山掌门收留了林平做弟子之后,
一切都变了,故事也从此再不一样了。
原本是好好先生的林平之,实则很有居心。
对大师哥何师傅一副尊敬的样子,对小师妹却暗送秋波。
结果,在令狐冲被罚要面壁一年的时间里,
岳玲珊恋上了林平之。













我不懂要说什么,
感觉上就觉得这故事,和我的心情似乎有点贴切。
我就是怎么也想不明白,
为什么我每次问他是不是喜欢她,他总是那句——没有。
但下一秒,却又和她关系匪浅。
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
把自己喜欢的人告诉好友,和他分享关于她的事,但那个人却喜欢上了她。
最重要的是,他怎么都说没有这回事,
但明明事实就摆在眼前,你要我怎么相信你呢?
你是故意要刺激我的哦?










说到这样,他的朋友和她两个人到底有没有在一起?
老实说,我不知道,
因为那些年的他们俩可是几乎日日sms,都不懂在说什么。
对了,那时候是我还没有手机的时候,想起来还真落伍啊,哈哈。


但最后似乎因为她也听到很多人说关于他的坏话之后,
他们的关系就没再那么好了。
当然,我不太懂那是什么事情。
但我朋友普这个人,的确,个性上很有问题。
说白一点,
是个自以为是的情圣,
以为自己很有经验,对感情事很厉害,很嚣张,
对女生说话的态度绝对和对男生说话不一样的那种人。



我也不懂为什么今天要写这些,
纯粹发泄吧,我想。
的确,这件事,我到现在想来,还是不太舒服。
是我太相信人了吗?
我不应该把这些事告诉身旁的人?



现在,他依旧是我的朋友。
但老实说,我对他这个人,还是存有保留。
这个人,
人前人后,
男人女人前,
都不一样。
和他做做朋友可以,但绝对不要和他认真,
他一生气起来可是个很心狠手辣的人叻。
或许,我以后也要懂得为自己留点秘密。
更懂得保护自己吧。



还有还有,面子书的威力实在太可怕了。
为什么?
之所以今天会让我勾起这段回忆,
都是因为看到朋友的面子书几年前的一些往事,
看到了和她之前那种暧昧的互动,
字字句句里都是很亲密的人才会说的话,
他那一句一句对她的赞美,
和她之间的调戏,
当年他否认的种种,
却留下了字字证据。
人走过比留痕迹,我想这句话是对的。
网络上,基本上是没有秘密的。











算了。
过去的不开心,
我们没有时间再去理会,
因为未来还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
等着我们去追求和把握。



写了出来,似乎开心了许多。
人生还要继续,展望明天,踏步向前。







9 足迹:

洛卡卡[Luoka] 说...

有时候掏心掏肺也要找到队的对象,要不然受伤还是自己呢!

过去就过去咯!我们要勇往未来前进!加油~~!

桴愚明 说...

会把所有写出来,就是因为在乎啊=)

有想过把心里的想法,告诉那位女孩吗?

天赐良苑 说...

洛卡卡:说得很对,我会继续寻找那个属于我的她,希望会在明天,哈哈。 =)

天赐良苑 说...

平凡人:在乎是肯定有的,但也要懂得适时候放下,不要让自己背着太沉重的包袱走下去。我想,我和那个女孩是不可能的了,我应该不是她的那杯茶,而只能是永远的朋友吧.....

elaine宇羚 说...

嗯嗯,有些了解你的心情。不过倒是没有类似的经验。
应该很失落吧。不过怎么说也是那些年的事情了,也只能让它过去。
你看起来不像是个自闭的人耶,感觉还蛮有信心的啊。

共勉之。加油。 :)

天赐良苑 说...

elaine:哈哈,有些自信倒都是装出来的。 =P
至少我不太希望在这个部落格里散播太多的负面情绪。
这个世界太灰暗了,总需要多一点正能量,这样才会更美好,哈哈。
嗯,过去的就当成回忆吧。 =)

LG CHEN 说...

我来你家坐坐啦 =] 最近太忙了哈哈
看完了,唯一感慨的是为什么你不和她表白,至少你有了个答案啊。碰壁有什么关系~
好过你只说那女的一定不会和你在一起,就代表你没有任何表示。你只说那女的不会和你在一起,那其实你又何必介意你的朋友去追求她呢。喜欢一个人就是要她幸福啊~ 虽然被人在精神上横刀夺爱是件挺残酷的事,可既然你选择不追,你的朋友才去追,照理来说他没和你抢。至于他说他没喜欢那女的,或许他自己在和你聊天的当儿已经不知不觉喜欢那女的了。况且就算喜欢上她了,你叫他怎么和你当面承认。。。
不过这毕竟只是我的推测,假如你和你的兄弟情谊无比根深蒂固,其实你可以问他的。假如你有所顾虑,那就算了吧 =] 都让它过去吧~ 何必单恋一枝花呢。
我挺赞成这个世上是没有秘密这个说法。其实一旦你把你的秘密告诉一个人,甚至写在网络,就再无秘密可言了,只能当作发泄途径罢了。加油!
Kings's Life

天赐良苑 说...

chen kings:哈哈,你说得很有道理。
人往往都是这样啊,没争取最后才来后悔。 =P
没什么啦,其实现在感觉上也没什么啦,反正都过去了。
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充实自己,改进自己,为将来的她,做好自己。
毕竟,世界上还有很多很美好的事,不能总是让自己沉溺在回忆里。
谢谢你,常来噢~哈哈。 =)

欧阳 说...

haha~水瓶座的人超自恋的啦~怎么可能会没有自信,哈哈~不过有时是要看情况的,这些不要脸的自信都是在超熟人的面前才能表现出来,哈哈
哈哈~也许没有告白是对的,因为你说啊~你都没有接近她,贸贸然地,突然有个算认识,却又不是很认识的男人突然来跟我告白(虽然是不会有啦~),我一定会觉得莫名其妙的
哈哈哈~以后你有喜欢的人,最好是不动声色,最好谁都不要给知道,哈哈~能的话也不要写出来,因为八卦的人很多啊~啊~不是说你们,别误会,如果你朋友问你,你不说又很paiseh啊
哈哈~然后装着若无其事,去跟她当好朋友,哈哈~因为都没人知道你喜欢她啊~你怕什么?就敢敢去,炸她!很多女生都是会喜欢自己的知己的,哈哈~跟她当brother,讲心事,攻入心房,酱更强,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连她喜欢谁都知道埋,有个谱,好做个准备,哈哈

#水瓶座#有一個很明顯的特點:很愛笑,一點小事就會笑顏逐開;水瓶座很簡單,什麼都寫在臉上; 水瓶座愛恨分明,不會給自己不歡的人絲毫機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超級縱容;水瓶座喜歡簡簡單單,不喜歡麻煩,不喜歡累的感覺;如果水瓶座首先對你動心了,則一定不會被動的等待,她一定會讓你知道。

哈哈~你赢就赢在你是男生,我就比较悲哀一点,上面的最后一句,唉~全部喜欢的男生都被我吓跑了,哈哈
啊~对了,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也是令狐冲哦~哈哈
啊~那部戏里的任盈盈我不喜欢哦~觉得她的脸很奸(我会被她的粉丝打死的),哈哈~超级无敌爱东方不败,可惜可惜

paiseh,废话太多了~:P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