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关于我的50个小问题

在面子书被朋友要求写这样的一个问卷,
其实这已经不是新鲜事了,起初我是不理这些要求,忽视掉的。
( 因为太长了,很懒得写=.= )


但是,最近我想,有时候写写也不错。
为什么呢?
告诉你们吧,其实我的性格里偶尔也会突然变得很悲观。
我总是有这这种感觉,世事无常。
若有一天,我遭遇意外,可能就在一秒钟的时间离开这个世界。
但是我不希望什么都没留下,这样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这也是我写 BLOG 的其中一个原因,留下记录。


填了这样一个对自己的问卷后,就希望能让大家更了解我。
怎么说呢?
悲观点啦,这里的东西,或许可以成为后人回思我的资料。
因为没有人知道明天的自己还在做什么,而今年不也是谣传的世界末日吗?
哈哈....


好啦好啦,不要搞到气氛这么伤感。
这本来就是很好玩的事来的嘛,哇咔咔!XD
(对了,其实本来昨天已经填完了,怎知竟然发现没SAVE到!所以今天被逼又重填了...=.=)






关于我的50个小问题







关 于 自 己 .

01. 花 名 ~
整天吃。


02. 生 日 ~
秘密,自己找XD


03. 星 座 ~
水瓶座 。

 
04. 男 / 女 ~ 你看我像女吗? >.<


05. 搵 四 個 字 形 容 自 己 ~
外冷内热。


 

 
關 於 友 情 .

06. 覺 得 朋 友 重 要 嗎 ~
超重要,生命的一部分。


07. 有 被 朋 友 背 叛 過 嗎 ~
没有吧?不太记得了。欺骗,说坏话那些应该有...


08. 被 背 叛 感 覺 是 怎 麼 樣 ~
难道会开心哦?=.=


09. 跟 朋 友 通 常 因 為 什 麼 事 吵 架 ~
不是很常发生,应该是误会或小事吧。

 
10. 通 常 和 好 的 原 因 ~我很怕失去朋友,所以通常都是我主动求和。




 

關 於 爱 情 .
 
11. 友 情 和 愛 情 哪 樣 重 要 ~ 都重要,二者不可缺一。

 
12. 目 前 有 男 / 女 朋 友 嗎 ~ 想但没有咯!呜呜呜....

 
13. 你 會很 愛 她 / 他 嗎 ~ 一定会的,若她是我喜欢的人。

 
14. 覺 得 自 己 会 喜 歡 的 人 是 ~ 不一定要很美,但要有气质。之间有共同的话题,美丽的笑容。=)

 
15. 覺 得 自 己 會 喜 歡 那 個 人 多 久 ~ 还没试过。但相信双方都是真心的话,可以很久。

 
16. 如 果 有 一 天 另 一 半 突 然 離 開 ~ 会祝福她能找到更好的,但也会气她的不告而别。 

 
17. 分 手 的 話 會 不 會 哭 ~ 会吧,伤心就是要发泄下的...



 



 關 於 親 情 .
 
18. 屋 企 有 咩 人 ~ 查家宅!?

 
19. 最 討 厭 哪 個 ~ 家丑不可外扬?不是啦,因为都是一家人,没隔夜仇的。 =)
 

20. 覺 得 自 己 的 家 好 嗎 ~ 虽然不是最完美,但是最好的。

 
21. 承 上 ... 為 什 麼 ~ 父母都很爱我,而且都没给什么压力。

 
22. 親 情 對 你 來 說 很 重 要 吗 ~ 超级无敌的重要!!!

 
23. 有 兄 弟 姐 妹 的 話 吵 架 都 是 為 了 什 么 事 ~ 我想是小事吧,而且这应该是每家人都会有的嘛...

 
24. 後 來 是 怎 麼 和 好 的 ~ 如上,一家人是没隔夜仇的。 =D

 
25. 整 個 家 誰 是 最 重 要 的 那 個 ~ 个个都重要,一个都不能少。




 
自 己 .
26. 耳 洞 ~ 没有,总觉得男生穿耳洞是自讨苦吃的,何必呢?

 
27. 目 前 最 煩 惱 的 事 ~ 小说还没写完!!

 
28. 認 識 異 性 第 一 眼 會 看 什 麼 地 方 ~ 我比较注重她给我的感觉,气质。

 
29. 有 錢 的 話 想 包 養 誰 ~ 我自己,哈哈哈!

 
30. 你 願 意 花 多 少 時 間 去 等 你 所 喜 歡 的 人 ~ 可以等,但不能太久吧。

 
31. 究 竟 是 陪 在 身 邊 的 人 重 要 ? 還 是 心 裡 的 人重 要 ? ~ 应该都很重要吧?

 
32. 假 如 你 有 一 千 萬 , 你 最 想 拿 來 做 什 麼 ~ 孝顺父母,出版自己的小说,背包旅行环游世界。



33. 世 界 上 最 值 得 你 留 戀 的 是 什 麼 ~ 太多了,基本上一切都值得我留恋。

 
34. 什 麼 樣 的 異 性 最 吸 引 你 ~  懂我在想什么,有气质,有甜美的笑容。感觉对了,其实都ok  =)

 
35. 第 一 次 暗恋 是 幾 歲 ~ 那些年啊.....

 
36. 有 什 麼 事 是 你 覺 得 一 輩 子 一 定 要 去 做 的 ~ 目前目标是把小说写完!

 
37. 有 沒 有 想 過 哪 一 天 自 己 是 怎 麼 死 的 ~ 不如想看怎么好好活下去更棒。
 

38. 你 最 喜 歡 做 的 事 ~ 看书,看戏,写小说,吃东西!XD

 
39. 你 覺 得 自 己 哪 裏 最 想 改 ~ 性格。

 
40. 如 果 身 邊 的 朋 友 或 另 一 半 有 人 偷 吃 , 你 會 如 何 ~ 先管好自己吧,但对朋友适当的关怀也会给予。 

 
41.喜欢被爱还是爱人~ 都很幸福吧,但爱一个人比较有满足感吧?个人觉得啦...
 

42. 近 期 最 開 心 的 事 情 ~ 小说进展顺利,有望完成。

 
43. 愛 一 個 人 , 需 要 付 出 多 少 代 价 ~ 爱本来就是互相迁就的,何来付出代价呢?


44. 為 什 麼 會 愛 上 自 己 的 情 人 ~ 唯一的原因就是,因为爱吧,哈哈!


45.喜 欢 的 歌 ~胡夏《那些年》&《燃点》,林峰《爱不疚》,最近喜欢五月天的《干杯》。

 
46.最 喜 歡 吃 什 麼 東 西 ~ 看见什么吃什么!(前提是美食啦,呵呵。)


47.你的偶像  ~
九把刀!!
 

48.喜 歡 看 的 電 影 ~ 好看的都喜欢,历险和科幻的题材我比较有兴趣啦。

49.喜欢的话 ~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就算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50.懷 念 的 日 子 ~ 那些年,在校园和朋友胡闹的日子。 =))












5 足迹:

wan xin 说...

关 于 自 己 .

01. 花 名 ~傻婆。


02. 生 日 ~ 5月30日(很容易記得,5月最後1/2天,哈哈哈)


03. 星 座 ~ 很多網絡說我聰明伶俐,牙尖嘴利,好奇心最強的雙子座,還蠻自戀的星座來的 。


04. 男 / 女 ~ 女。。。。孩 >.<


05. 搵 四 個 字 形 容 自 己 ~傻婆傻婆。





關 於 友 情 .

06. 覺 得 朋 友 重 要 嗎 ~ 是的。


07. 有 被 朋 友 背 叛 過 嗎 ~有...


08. 被 背 叛 感 覺 是 怎 麼 樣 ~ 傷心。。轉頭說一聲:‘我被背叛了’


09. 跟 朋 友 通 常 因 為 什 麼 事 吵 架 ~ 你不爽我,我不爽你。。


10. 通 常 和 好 的 原 因 ~不是我錯的話,等對方主動和我和好。。。。






關 於 爱 情 .

11. 友 情 和 愛 情 哪 樣 重 要 ~ 都重要,二者不可缺一。


12. 目 前 有 男 / 女 朋 友 嗎 ~ 有。。。


13. 你 會很 愛 她 / 他 嗎 ~ 相愛


14. 覺 得 自 己 会 喜 歡 的 人 是 ~ 我一定會叫他豬頭的哪一位(等於沒說那樣)哈哈哈。。。


15. 覺 得 自 己 會 喜 歡 那 個 人 多 久 ~ 不用太清晰這時間問題


16. 如 果 有 一 天 另 一 半 突 然 離 開 ~ 練習〉熟悉〉再找過


17. 分 手 的 話 會 不 會 哭 ~ 会






關 於 親 情 .

18. 屋 企 有 咩 人 ~ 家人


19. 最 討 厭 哪 個 ~ 沒有最討厭,也沒有最喜歡


20. 覺 得 自 己 的 家 好 嗎 ~ 不錯啦

21. 承 上 ... 為 什 麼 ~


22. 親 情 對 你 來 說 很 重 要 吗 ~ 是的
23. 有 兄 弟 姐 妹 的 話 吵 架 都 是 為 了 什 么 事 ~ 嘴巴多咯


24. 後 來 是 怎 麼 和 好 的 ~ 時間


25. 整 個 家 誰 是 最 重 要 的 那 個 ~ 講其中一個,我就死定。。。





自 己 .
26. 耳 洞 ~ 没有


27. 目 前 最 煩 惱 的 事 ~ 還沒有瘦,皮膚還沒有變得理想,不懂自己喜歡從事什麽行業和學業


28. 認 識 異 性 第 一 眼 會 看 什 麼 地 方 ~ 我比较注重她给我的感觉,气质。


29. 有 錢 的 話 想 包 養 誰 ~ 自己


30. 你 願 意 花 多 少 時 間 去 等 你 所 喜 歡 的 人 ~ 如果對方不喜歡我,不等。。


31. 究 竟 是 陪 在 身 邊 的 人 重 要 ? 還 是 心 裡 的 人重 要 ? ~ 可以不要再分最重要嘛。。。我很貪心的。。


32. 假 如 你 有 一 千 萬 , 你 最 想 拿 來 做 什 麼 ~ 上一些課程如烹飪,烘培,語言,美容



33. 世 界 上 最 值 得 你 留 戀 的 是 什 麼 ~ 寫不完


34. 什 麼 樣 的 異 性 最 吸 引 你 ~ 有小聰明的男生。。。


35. 第 一 次 暗恋 是 幾 歲 ~ 小學


36. 有 什 麼 事 是 你 覺 得 一 輩 子 一 定 要 去 做 的 ~ 打扮自己

37. 有 沒 有 想 過 哪 一 天 自 己 是 怎 麼 死 的 ~ 有。。。最好是病死。。。。死在愛人懷胞。。哈哈哈


38. 你 最 喜 歡 做 的 事 ~ 玩水,做facialtreatment,保養,看感興趣的人事物

39. 你 覺 得 自 己 哪 裏 最 想 改 ~ 身高。。。


40. 如 果 身 邊 的 朋 友 或 另 一 半 有 人 偷 吃 , 你 會 如 何 ~ 朋友,就不理那麽多。。。另一半就有把握的資料到手當面兩人溝通


41.喜欢被爱还是爱人~ 相愛

42. 近 期 最 開 心 的 事 情 ~ 我又瘦了,又白了


43. 愛 一 個 人 , 需 要 付 出 多 少 代 价 ~ 相愛的時候,沒有代價。。。分手的時候,好多代價。。。

44. 為 什 麼 會 愛 上 自 己 的 情 人 ~ 我真的答不出。。。


45.喜 欢 的 歌 ~抒情的,搖滾的


46.最 喜 歡 吃 什 麼 東 西 ~ 麵粉粿!!!!


47.你的偶像 ~ 范冰冰


48.喜 歡 看 的 電 影 ~ 恐怖,血腥,搞笑,催淚

49.喜欢的话 ~ 不能把別人的代價當成自己成長的路程


50.懷 念 的 日 子 :我欺負,搞笑,積極的日子

天赐良苑 说...

婉欣:哇,好长哦,哈哈!你的回答也很不错的,特比喜欢:
“有 沒 有 想 過 哪 一 天 自 己 是 怎 麼 死 的 ~ 有。。。最好是病死。。。。死在愛人懷胞。。” 这一句 XP

wan xin 说...

死也要死得浪漫。。。哈哈哈哈

Mister Leaf 说...

真的不错。哈哈。
继续努力,可能你是另一个九把刀。

天赐良苑 说...

婉欣:嗯,对阿,哈哈。XD
Mister Leaf:你的网站也很多资讯阿,刚刚去看了,很不错,以期加油,哈哈!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