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我的无聊乱画之作...

最近不知道做什么,很喜欢乱乱画。
突然会有这样的举动,应该是前几天在面子书玩了类似“Draw Something”的游戏。
(对,我的手机只是Sony Erricson C510a这么旧,哪可能玩得到Android游戏.....)


然后哦,就这样,
我的手痒痒的,打开了电脑里的“Paint”来画画,
用滑鼠画的,所以线条有点歪歪斜斜。
于是,画了几张不能登大雅之堂,但搞笑有余的画作 XD


现在放上Blog让大家看看。
(顺便给下评语啦,但不要给太差的啦....XP )


不要笑我,
因为我不是专业画家,水准只是这样而已的咯,哈哈哈!






以下的猴子和熊是我妹以前的玩偶,
我很喜欢画它们俩的,
很KAWAYI ...XD



对了,第一次试看弄闪图,
觉得效果蛮不错的,
很可爱,哈哈!






我可爱版的自画像,哈哈哈!=D




最后.......






还没成为follower 的,记得咯!
呵呵呵,不然的话........





*就这么多咯,下次有机会再画过,哈哈哈!
  其实,用电脑滑鼠很难作画,我已经尽力的了,呜呜..... >.< 





 合成图XD






4 足迹:

chan mei yee 说...

最后一张是 welcome, 不是wellcome!!!

天赐良苑 说...

mei yee: 修改了,谢谢提醒哦,哈哈。
我英文很烂耶...><

chan mei yee 说...

那里会!!!是我也不知道画出什么东西^_^||

天赐良苑 说...

哈哈,谢谢你哦^^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