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在育才最后一年的运动会......

 裤子很短下....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在学校的运动会了。

(踏上中五,几乎任何东西都变成了最后一次...)

其实一直以来,很多学生都会在这一天缺课。


理由当然是事不关己,对运动也不是很热爱,

加上老师在这一天都很忙,根本没时间管学生。

而我嘛,则真的没一年缺席的叻,哈哈

虽然不是每一年都有代表团体。

但我就是很珍惜那在学校的时光,

那段属于我们的青春回忆。


记得几年前的运动会很盛大的,

有很多赞助商免费供应饮料,许多团体都在做义卖。

家长们都会到场支持。

而且记得有一年,只需给好像是2零吉,就有一大袋好像儿童节的零食。

(那年最好XD)



而今年嘛,

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观众不多,

校园冷清,

气氛很淡,

加上今年是星期四举办,

第二天还要上学,

很没有心情下。


在这最后一年,我很荣幸能够代表学长团进行升旗仪式。

(就是好像电视机那些 大节日里,四个人抬起一面国旗,徐徐前进的)

就大概是这样咯....看到我吗?



临时被通知,我知道步操的很不整齐啦~~

但能有这样的机会尝试过,也还蛮爽的,哈哈......


说到运动会,不得不谈这一次的各队吉祥物和RUMAH SUKAN

 (用帐篷搭起,让各队队员自由发挥装设的小空间,代表众组别。)

各队都各有千秋,有些简直令人喷饭。






红队:



 ANGRY BIRDS & 1 MERAH




 黄队:

帐篷很美丽,小蜜蜂很可爱^^





 紫队:
美女助阵?其实是老师来的噢~~~


魔法巫师主题,很像哈利波特





蓝队: 

很有创意,但其实有点恶心.....




青队:


青蜂侠?哈哈...






猛男帮??XD


我可以说是黄队的终极粉丝,

因为每一年换组别,我都还是保留在黄队的!!XD

今年黄队成绩不错,开心啦~~


学长团,我知道我们一直不被人看好。

总是认为我们的matching很差,惨不忍睹。

但是今年大家都尽力了,表现也相当不错

(分数排名第三)

明年再继续加油咯!!^^



最后,我要说:

我爱育才,

在育才的学习生涯已经是我人生回忆的一部分,

我会把这段回忆永记在心的。


与同校学记的合照,加油咯^^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