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电影城·学记坞》 —— 除了羡慕,我想还是羡慕吧?



今年


第16届学记全国营《电影城·学记坞 已经落幕了,

好像办得很成功哦,哈哈~~~

在网上看到一张张照片post出来,

我的心情?

就如题目咯:

除了羡慕,我想还是羡慕吧?哈哈XD

在这里,

我放上一些在网上看到,

觉得挺有趣的照片啦。

(虽然都不是我拍的,哈哈哈)




霹雳区的BONAMANA

加油!哈哈


分组





开幕仪式



晚会
(听说是半夜一点至三点)




新单元:

 晚间水战






会冷吧?





鬼屋


有阴森的feel吗?



这样看,已经很吓咯






绝对是真人来的,哈哈哈

(以上图片来源:第16届学记全国营《电影城·学记坞》专页)






好像是晚餐......(下图)


(照片来源:学海部落)








4天3夜集體生活體驗‧學記全国營在甲州舉行
300学记游三宝山


明年有机会的话,到时见咯!^.^

下届东海岸主办全国营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