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梦 · 想

# 我很久没online,没写blog~
 生草了拉,阿爸对不起你~~~哈哈~
而且我也发现我的cbox多了很多spam无聊的垃圾留言~
每天删除留言还是会有,再这样下去,我可能会考虑把它给删掉~


以前我就是想成为漫画家的,但是后来发现我还是比较擅长写作,所以想做作家~
但我向来很清楚,除非是到达登峰造极的地步,不然写作还是很难当饭吃的,这是现实。

所以,进学记也不是全没理由的,其中一个理由当然是为了想加强我的文笔,为未来铺路。
不过后来才发现新闻稿其实和小说是截然不同的拉~哈哈
但同时其实我也发现我也有点想做记者了,我有点向往记者们那种充满挑战的生活,因为他们是第一个知道事情真相的人。
所以搞不好我未来可能是个记者,兼职作家呢~

哎呀,说了那么多~我希望我真的能成功达成我的目标,不会因为以后的挑战而忘了当初那纯纯的梦想。

梦想,从来都不应该只是个梦字。
人类文化的进步其实都是靠梦,
没有梦,何来想?
没有梦想,何来进步?
有梦,才会有理想、。
当然梦也不是只是靠想的,还要付诸于行动才行。
愿各位有梦之士,共勉之。

最后,
有梦,是快乐的。=)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