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其 实一向 来我都不喜欢填这些的,有点像问卷调查这样。
但是哦,那个北玄星哦,她在她的blog说我每次 被她点到都不写,
所以我就想:写就写嘛!!怕什么?
哈 哈,这是第一次哦~~~ 

以下就是我的一些看法咯~~~还蛮费时 的~~~TT

■ 開始這封的時間 : 13:00
■ 你的全名 : 郑天赐
■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我 寂寞寂寞就好
■ 你在哪裡讀書 ( 工作 ) : 育才国中
■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忘了
■ 你吹蠟燭的日期 :每 年的2月17日
■ 你們家養過什麼寵物 : 一天的狗,鱼
■ 星座 : 水瓶座
■ 有幾多耳洞 : 没有
■ 你有刺青嗎 :没有
■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 喜欢啊
■ 暗戀過幾個人 :嘘, 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哈 哈哈
■ 有向人告白的經驗嗎 : 没有
■ 不敢吃的東西 :几 样啦,不是很记得
■ 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没有一定的~
■ 最喜歡喝什么 :水
■ 最喜歡的數字 : 7吧?
■ 最喜歡的電影 : 很多叻!!
■ 喜歡看哪一種電影類型 : 探险系列,科幻系列,搞笑片
■ 最喜歡的品牌 : 整天吃
■ 最懷念的日子 : 学记生活(培训营,全国营,马六甲实地考察)
■ 最傷心的事情 :考试差,被人误会,被人绝交
■ 最想講對不起的人 :有几个啦,但是已经没有机会了。
■ 最後悔的事 : 很多一下
■ 最喜歡星期幾 : 星期五,星期六也不错~^^
■ 最喜歡春夏秋冬哪一季節 : 马来西亚没有四季的,先生~哈哈
■ 喜歡的花 : 樱花吧?因为没看过~哈 哈
■ 喜歡的運動: 羽毛球
■ 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 : 好像都是校内的TT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 朱 古力,芋头
■ 討厭做的事: 被别人逼的事
■ 討厭別人做什麼:否 定我!讲粗口!冤枉我!!!(这点与玄星你完全相同)哈哈
■ 有想過要自殺嗎 :我是不会自杀的!虽然是有想过,但是我很清楚这绝对不能解决问题,所以如果有天我遇到不幸的话, 好像赵明福这样被别人说是自杀的话。我现在所说的,就是我觉得不可能自杀的证据。
■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 :没有地毯啦~
■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与数学无关,但是最好与华文有关
■ 你們家有多少層 : 单层
■ 你們家住幾樓 : 如上
■ 你信有鬼的嗎 : 宁可信其有
■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应该会比现在较大吧? 我其实不是太喜欢车子,所以对屋子比较有要求。
■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想小说,回忆
■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 : 被人冤枉和否定(对对!!)
■ 覺得同性戀呢 : 我的看法吗?其实每个人都有他们的自由,不要惹到我就好啦~
■ 如果有人誤會你 :生气,心里已经对他绝望。
■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 超越他!!
■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我觉得男孩子怎样说还是帮女友付钱比较好 ,这样女生才会有安全感,认为男生是可靠的。
■ 你介意替你另一半付錢嗎 : 如上(经济许可的话啦,不然就会和她谈)
■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 : 11-12
■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 : 学记
■ 理想幾歲結婚 : 20-30吧?
■ 今天心情好嗎 : 烦,乱
■ 最希望誰回信 : 看到这篇的你们!!!哈哈 

8 足迹:

✖北玄星✖ 说...

><我哪有酱讲~
冤枉……

天赐良苑 说...

哈哈~开玩笑啦~~~

其实哦,你的真名是?
我市如何认识你的呢?^^

匿名 说...

哈哈。。不错哦^.^

天赐良苑 说...

sean:haha,no lah~u can do it oso geh~haha~

匿名 说...

haha^^

天赐良苑 说...

sean:u have blog already ah?haha~nice=D

✖北玄星✖ 说...

如果我肯说真名的话,我家就不用笔名了><
你不是在部落格认识我的咯~哈哈~

天赐良苑 说...

其实我大概也猜到的咯~
我在霹雳女中认识到的,多半是辩论队的吧?
哈哈,对不对呢??=D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