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死不了就还好

烦心。

 对,最近真的很烦心。

虽然知道人生无常的道理,不可能一帆风顺。

但是遇到挫折时,还是有中很无奈,很气馁的感觉。

有些人,有些事

嘿,算了,还是不要再提。

不然又越搞越糟。

有些人虽然不可理喻,但是也就只是能继续忍下去,忍受她的无理取闹。

有些事情既然已经发生,唯有靠下次努力追回原有的一切。

我不喜欢哭,
我哭点比别人高; 
更不喜欢眼泪充满眼眶的感觉。

因为这样会让我看不清楚前方的路。

 

 

其实现在的一切烦恼也只是强说愁,未来再看或许微不足道。

所以,还是一句:

死不了就还好。

人生还是处处有希望的。 

展望更美好的明天。=D

 




2 足迹:

W.Ning 说...

死不了就还好,让我想到HEBE唱的寂寞寂寞就好,里面有这一句~

天赐良苑 说...

哈哈~我就是从里面听到的~哈哈~
你也觉得熟悉哦~XD

对阿,这些事都只是小事来得~
只是想发泄一下~
反正又不会死,对不对?~哈哈~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