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游戏输了大不了GAME OVER,但是人生完了却不能TAKE 2



游戏输了大不了GAME OVER,但是人生完了却不能TAKE 2
为什么会这样说?
其实这时我看到妹妹在玩收集游戏时,发现到的道理。
我妹妹每次玩游戏时的一时失手,或是情势不利于自己时,
觉得很难在玩下去,
就跑去“自杀”
这样之后,她就能变回“满血”,生命值恢复后,
才有兴趣玩下去。

我和他说这样很不公平,玩下去也没有了意思,
只是在自欺欺人,做缩头乌龟而已。
但是她和我说:“玩游戏就是这样的啦,这么认真做什么?”

我简直呆了
为什么她会这样想?
虽然你们可能也会觉得我是在小题大做,
但是其实这应该是一件要谨慎看待的事情。
现在的年轻人都是“草莓族”

弄伤一点点,或是遇到挫折就会哀哭问天。
现在的年轻人就是挥霍在自己的“安全区”内,在温室里会活得很好,
但是一离开自己的熟悉范围,就活不下去了!
所以,我们更应该勇敢地走出“安全区”,让自己受点磨练。
这一点我最清楚,所以参加培训营也是有好处的。

游戏输了,可以重来,玩几次也没问题
但是人生呢?
就只有那么一次!!
难道你认为不顺利时,遇到阻碍时,
跑到KLCC去往下一跳,
就真的会一了百了?
想问下,这样事情已经解决了?
不会!难题不会因为你死而消失!
难过的可能不是你,但是你又想过你最爱的人吗?
真的值得,应该去做这样的事吗?
死,真的是问题的解药吗?
我就认为人生只有一次,也只有那么一次可以活,
所有生命中的难题都比不上一条生命来得重要,可贵。
所以我才说:死不了就还好。

死不了,一切还有希望
死掉了,对不起,只有剩下绝望

我觉得每个人能够来到这个世界,绝对不会是白来的, 每个人肯定有他的使命所在,只是你还未发觉而已。

游戏和人生是两码子的事,请大家真的要珍惜生命。
当你遇到你人生中的挫折时,请不要轻易GAME OVER
因为人生可是没有的TAKE 2,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