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矛盾之人生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
嗯,确实很多不舍。
明年的今日,我就会很烦。
为什么?
因为要考spm(高中评估考试)了。
而我真的不想到那天。
因为我就必须和我的朋友们分离;
我的中学生涯已经就快走到最后。

现在,中四时光就是中学生涯最后的结局前part 1~
(哈哈,好像harry potter一样)
明年的今天就会上映part 2
那天就会是真正的离别。



无忧无虑的求学日子将会告一段落,
现实中残酷的社会竞争就会开始。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小时候总是渴望长大,
一直在抱怨并倒数:“还要读多X年才能毕业,真正自由,真辛苦!!”
见识到了社会的残酷后,
现在则希望可以回到之前那样的童年时光。

人,
就是这样。
永远都不会自足。
总是到失去时才懂得珍惜。
这就是人生
矛盾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