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不可爱教主》——可晴

不可爱
演唱者:可晴

爱,一直在 你离开,不是爱 所以爱,谁都可爱 都应该,期待幸福未来 明白,我努力明白 现在,沉默的现在 痛说不出来 我猜,一个人乱猜 然后从伤害 慢慢释怀放开 你说我可爱,拥我入怀 我的心跳变快却实在 你说不可爱,转身要离开 傻傻站在,黑白人海 不必自己装可爱 爱,已不在 你离开,带走爱 所以爱,既然可爱 也可拆,什麽幸福未来 明白,你说的明白 现在,结束的现在 痛看不出来 我猜,就别管我猜 泪偏偏不乖 这时候掉下来 你说我可爱,拥我入怀 我的心跳变快却实在 你说不可爱,转身要离开 傻傻站在,黑白人海 不必为你装可爱,我不可爱 你说我可爱,拥我入怀 怎么心跳变快不实在 说我不可爱,转身就离开 幸福之外,黑白人海 也许早该割爱,只是我现在...渴爱



哇哈哈!!

这次当义工是赚到了~
可以和《不可爱》教主——可晴合照叻!! 
这是我和明星第一次的合照叻!!哈哈~~
兴奋~~
其实我知道她有来,就想要找办法和他合照~
哈哈,碰巧我们学记也要帮忙《星洲阳光美少女决赛》的工作~
做义工当然可以使些手段和她合照啦!哈哈~~(狡猾)

看到他一唱完,我们就捉紧时间连络在里头的学记负责“接应”
哈哈, 一进到去就看到她站在后台~
顿时,我和长豪都慌了起来~
2个大男孩都不敢和她要合照~

所幸,同行的唯爱熊少先开口我那是不是可晴的经纪人~
可不可以合照~
后台的工作人员还趁机“敲诈”我们:
“哇,没想到你这么受欢迎的哦!一人收5块钱合照费!哈哈”

当然,只是开开玩笑啦~
可晴也一口就答应我们的要求~
最后我们就顺利和她合照咯!!XD

(其实我之前也听过《不可爱》,但是没想到的是在现场听的和CD里的声音没什么差耶!而且最后才知道是抱病上阵!加油丫,可晴,还有谢谢您的合照啊^^)

最后,学学“神目羽”先——“禤”耀 一下,哈哈~~~





她只是大我一岁叻,90后~真厉害!!


她的专辑——《不可爱》,有人说她长得像大马歌手——郭小溦哦~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