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情人· 知己

人都是群体动物。

能的话,大家都不愿意孤独地过一辈子。

人一生中,

总有许多的个体与你擦肩而过,

或相撞并进入你的生活中。

一出世,我们就有亲人陪伴。

之后,朋友扶持。

从中,发现与自己很合得来的异性

遇上自己的另一半。

一起生活,

到老。

这就是一生了。

而在当中,能有个知己是很幸运的事。

能够一起谈心,没有顾虑。

一起颠,一起爽。

我想,

亲情我们先天就有了。(虽然有些人并没有这么幸运)

情人和知己却是

我们这一辈子都在奋力追求的吧?





嗯,没错。

不要以为我这么多愁善感,

我说了这么多,

就只是要promote这一首歌而以啦!哈哈哈~~

挺好听挺喜欢的一首歌。





情人知己
填词:邬裕康 郑淑妃
作曲:赵倩
主唱:梁文音

像一个孩子赖在你怀里
愿二十四小时形影不离
两个人的悄悄话
一辈子说不烦 听不腻


仰头看你微笑眯起眼睛
温柔的好像爱情的诗句
你无条件包容我
被疼爱的感觉 很快乐


我 非常爱你 非常确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么幸运能遇见你
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
那种开心 那种窝心 那种安心
幸福很难 我相信
只要我们够努力
沿途摇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你有改不掉的粗心大意
我有偶尔发作的小任性
因为相爱就可以
对每个小毛病 有耐心


每次想你我就更爱自己
原来思念也可以很温馨
世上最近的距离
是两个人的心 在一起


我 非常爱你 非常确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么幸运能遇见你
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
那种开心 那种窝心 那种安心
幸福很难 我相信
只要我们够努力
沿途摇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我 非常爱你 非常确定
爱的甜蜜 爱的贴心
每次争吵都要练习
坏情绪转过身就失忆
非常爱你 深深爱你 没有怀疑
幸福很难 我相信
只要我们够努力
沿途摇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每次看你就有一份安定
知道今后我哪儿也不去
在我们的小天地 专心的爱着你




哈哈,有看到黄色的字吗?

对了,就是我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一点也不好笑哦?=___=")


但我爽啊,哈哈哈XD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