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Serious 认真

前天历史老师特别花了一节和我们说这个。

她在那堂课并没有上课,而是特地和我们说了一番话,要我们紧记这个字。

她告诉我们SPM就要到了,应该要有这样的态度。

但在我们的身上,她没看到。

所以,她很生气。

而经过她的一番金玉良言,不少学生也开始醒悟。

今天在图书馆,看到从没进过图书馆的朋友也跑去借书来看。

我们就一直说他“听RAJA的话,别让她受伤....” (RAJA是老师的名字)

但其实我们都明白,真的不能够继续这样下去了。


老师要我们回去自己做一份属于自己的时间表和进展表。

我一直做不到,因为我其实很没有自制能力的,我总是不会按照预定的时间表行事。

我还有很多的科目不会,这都怪我去年没好好用功的关系。

虽然我不懂我能不能迎头赶上,但我会去尽力的,因为我怕。

我怕SPM的到来,还有即将的trial,只剩一个月。





这一篇帖子之后,我应该会很少再写了,不会再写得这么频密。

我想,这里会荒废个好一段日子,只会偶尔回来修修草,剪剪花。

哎,祝自己成功吧!!加油!

认真mood..............



haizz,也即将要毕业了.....超舍不得在学校的一切,但最舍不得的还是友谊吧。


不知不觉悄然流逝的青春,
伴随着一段又一段点缀着我们人生的友谊;
或许,
在多年后回首才会发现,
那其实是
最纯真的感动。

我想我会永远记得,

那些年,我在这里的日子的。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