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雨天回家


从学校搭巴士回家,
其实最怕的...
就是下雨。


而今天,很不巧的,
天公不作美,
真的下起雨来了......
而且还下得很大,很大。


于是,当巴士在靠近我家的街一停下,
我就火力全开,
往前跑跑跑!!
穿过大街和小巷?哈哈。




因为离我家到巴士停下的这一段路上,
都没有任何能避雨的地方。
所以就算雨下得多大,也没办法,
只能不顾一切得往前跑了。
这样才能尽快避得了雨嘛,哈。


不懂为什么,现在每回我一淋雨,
就会回想起培训营里淋的雨,
那场雨留下的冰冷感觉,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叻。


所以,在淋了一场雨后,
我一回家,
就成了这副模样......





哈哈哈哈哈!
但这是真的!
我一回家,整个落汤鸡的样子,
吓死人,哈哈!



 冲好凉后一出来,就看到碗粥摆在桌上。
刚巧母亲今天煮粥。
说起粥,其实我以前不怎么爱吃的,
但是到近年来我的胃口变了。


我喜欢吃完粥后,
留在胃里热腾腾的温暖。







在雨天能够吃碗热腾腾的粥,
实在是胜却天下美食的一大享受,
哈哈哈!




对了,我在今天也终于拿到我的P牌。
其实我考Pass很久了,
但是我那Pengajar说什么等我朋友考后才把执照一起给我们。
所以,我到今天才正式拿到P牌。



 



上面写着“Lesen Memandu Percubaan Malaysia”
使用期是两年。
之前我好像听说考车Pass了之后,要等两年后才能拿到正式驾照。
而在这两年里,若发生什么意外,执照就会被吊销,
是这样吗?我不是很清楚,哈哈。



简单更新了部落格,而等下我就要K书去了。
拜拜啦,下次见。^^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