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我们这班白社会

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
记得不要到处说,
因为我要说的是:
我是白社会!!



白社会?
你或许会说,黑社会我就听过。
Neh,那个很出名的Laughing Gor不就是潜入黑社会卧底咯!




白社会?
是什么东东?
有什么入门条件和方式的吗?


好,看在你有缘到我部落格的份上,
我告诉你入社的方法......
是这样的.....



听到了吗?


(忍笑)
嗯,也是差不多了。
差不多什么?
差不多玩够啦,哈哈哈!


呵呵,白社会不是什么秘密组织或是见不得光的东西
因为我要说的这个“白社会”
不止不会被学校通缉,反而还是老师的左右手哦!




相信说到这里,很多人都知道我在说什么了吧?
对了,这所谓的“白社会”就是育才的巡查员(学长)啦!


为什么我会叫它“白社会”?
看着张图应该就知道答案了吧?





对了,因为在我们学校
当学长就得穿白色制服,就像警察也有专属制服一样。
所以,顺理成章,
我们就叫“白社会”啦,哈哈哈!


黑社会是坏的,那我们白社会就是好人咯XD



言归正传,其实我觉得
学长这称号似乎比巡查员来得更为欢迎。


怎么说呢?
因为在我学校好像真的没听说过有同学叫我们巡查员的,
学长就听得多。
为什么会这样叻?呵呵。


其实,学长这称呼还不错,
更甚的是,
有些同学甚至还叫我们“白狗”
因为在他们眼中,
我们是老师的跟尾狗,什么都唯命是从。



我只能说,
事实上学长真的没那么好做。
我们也不是事事都唯命是从的。
我们也试过和老师顶嘴,据理力争。
也试过要改革,
也试过找校长讨论,想推翻他们的决定。



别的学校我不懂是不是这样,
到至少我校的学长是这样。
还有人试过和老师翻脸,只为了得到公平的对待。
因此,只能说学长也不易当啊。



被叫狗
老实说,当然很不高兴。
应该是没人会高兴。


学长是介于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关键人物。
我们可以是老师的间谍,
但有人则成为学生的“卧底”。



我毕业了,当然也正式告别当学长的身份。
我很庆幸我当过学长,
认识到很多一起同甘共苦的好友兼拍档。








但,其实在那之前,
我可是压根儿也没想过要当学长。
甚至可以说抗拒当学长。


要当学长,我早就在初中一当啦,
为何还要等到中三?


若是这样,
那为何最终我会成为一名学长(巡查员)呢?
而我为什么又改变对学长的看法了呢?
 


下一篇帖子再继续谈....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