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有一点点像叻,哈哈.....XD


倒数90天SPM的同时,也代表着毕业的日子就要到了。


青春是美好的。


当在读书时,总想要赶快读完,逃离这个地方。
当就要读完,就想要继续留下去,不舍这里的一切。
这,就是学生的矛盾吧?


青春是个充满着许多变数的时刻,
我们总在这时候,
有着一个又一个
世界会因为有了我,而变得有一点点不一样的梦想。
对未来充满憧憬
和希望。
认为自己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嗯,或许吧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啊。
现在我们学的科学名词、英文单字、华语语法、数学算式、化学元素、三角函数、mole....
可能以后并没有机会用到,对人生一点帮助也没有啦。


但是,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战斗啊!
这样以后我们才能继续克服一个又一个的挑战。
成为人家眼中所谓的“大人”


夕阳照射下的校园,显得格外的美。就像是扑了一层薄纱似的。
熟悉的草场,有着我们一起追寻青春的痕迹。
有着我们的汗,我们的笑。


桌上及墙上的涂鸦,有我们自己对青春最好的诠释。
是我们处于小孩和大人之间的尴尬阶段,
体内荷尔蒙催使下,叛逆的最好刻画。


课室座位前、座位后
一个个伴随着你成长的朋友们,
将在骊歌奏起的同时,飞往各自的目标。



或许不久后,将会在各自的转角处
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开创了各自的一片天。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唯有把握当下。
并且不要失去联络,得空回来闲话家常,重温当年的美好时光。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再淋一次。
青春的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人,那些物
告诉你,我一辈子都不忘记。




---------------------------------------------------------------------------------------------


后记:
没错,看来我已经中了《那些年》的毒很深了。啊啊啊啊!(>~~<)





2 足迹:

edmund ng 说...

你確定你今年真的要拿spm?
真的?文筆不錯哦!當年還在spm的我還真的不懂什麽是blog呢!
哈哈哈....
當然是真的,雖然在以往學的好像沒有用到,但在日後你自己想回去,很多我們學的都會用到,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不要說那些非常專業的科學數學類的。哈哈哈....

你的po感覺好像我當年自己在中午時候的心中OS,哈哈哈...

希望你對未來的期待和衝動是美好的!
這樣才會是你的衝力和動力!好嗎?
雖然我已經離spm五年了!加油吧!

天赐良苑 说...

我问笔还好而已啦,多多指教~~^^

时代进步了嘛,哈哈~~但是我也要开始停止上来了,因为要读书~~TT

你当年的os是什么呢?我想知道叻,哈哈~~~

好的,我会加油的,谢谢你~~=D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