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绯闻

从小学开始,绯闻就没在我身边消失过。
直到中学,更是厉害。
在第一天上学就有了绯闻,在我还没来得及搞清楚状况之前。
不是很正常的吗?和一个小学同学说话?
我还不认识其他人啊~~~~当然是和以前同校的谈天的啊~~
但就是因为....她是女生!!><
 
就这样这绯闻跟了我很多年,好像是前几年才没怎么说了。
而我和她也因为要避嫌的关系,基本上看到对方都一直闪避,看到也像陌生人。
他们全都是为逞一时口快,胡乱散布谣言。
为什么?因为那些人说的话真的是很难听!我根本就没说。 
就这样,没了一个小学朋友。haizz....(都怪当年自己的无知,去理会这么多干嘛?)
 
在他们看到这话题不再“新”之后,第二、第三个谣言又来了。

基本上,和我比较谈得来的“女性朋友”从来无一幸免,除非已经名花有主的。
为什么啊?!!

 
 
还好,现在以前和我传绯闻的,现在大都名花有主。
我才没有继续被讲。
(可见,这全然就没证据的啊!你看,他们喜欢的都不是我....==")
 
 
更甚的是 ,有些根本没有和她说过话,无端端被传。
(怀疑是造谣者自己喜欢,想要转移视线的伎俩)
 
其实,这看起来没什么大不了,却真的是害惨我啦~~!!
回答又不是,不回答又默认,否认了又不相信。
真的不胜其烦。

我倒是没什么,只要女的不介意。
不然的话,人家女孩子给人一直这样讲,真的是不太好啊!
而且,对我产生误会........

最近又被传了,不懂他们又会说些什么了.....
算了,总之我学乖了,不会因为他们这样说,我就失去一位朋友。

从比较好的一方面想的话,就是有新闻价值的人才会被传啊,证明自己其实蛮受“欢迎”XD 
(那我应该高兴吗?)
 
所以,我一直都很了解明星们的心情的,哈哈哈XD
(乌鸦飞过..................)

4 足迹:

匿名 说...

太过份的人

来,我教你,传回他们!啊哈哈哈

有仇不报非君子 XDXD

哈哈。不写名啦,写了你也不懂~
还是那句。。。。路过。。。。

天赐良苑 说...

真的很好奇你是谁?哈哈~~~

传回他们?他们全部一geng的,人多势众~~不够打!哈哈~~

哎呀,都要毕业啦~~要穿就传个够咯~=D

这或许是青春期的一些无聊举动吧?哈哈XD

匿名 说...

对啊!对啊!那些人啊真的很喜欢传来传去,在我补习中心那里又传,在学校又传,真的很烦!
明明是一个很不错的朋友,现在我们在哪里相遇都要闪避。
但是如果不是我亲耳听见,我是不会太相信的。
路人

天赐良苑 说...

是啦~~真的很烦~~最怕的是对方介意,没有了朋友~

但是,也没有办法咯~haizz~~

惟有相信清者自清吧?=)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