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一部值得推荐的泰国电影——《初恋这件小事》

我没什么看泰国电影的。
对泰国电影的印象,大多是停留在恐怖电影上。




前几天,熊少极力推荐我去看这部泰国电影初恋这件小事》
因为最近都没什么时间看要考试了,所以没看完。

我只看了前面20分钟,我就明白为何熊少会推荐这部电影了。
女主角特地绕圈去厕所,就是为了要“巧合”遇见男主角。
大家很熟悉的一幕吧?

青春的气息,雪白的制服,怀恋的校园生活,再加上轻松的配乐。
嗯,是不错的电影。
我认同。


初恋,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也一直是导演们喜欢拍摄的题材,或许他们都希望借着电影回到过去吧?
台湾有《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大马有《初恋红豆冰》,泰国有《初恋这件小事》
你说是不是?



或许初恋真的是一件小事,但是却是我们成长的印记,青春的回忆。
那些年,纯真的年少情怀,转眼即逝。
初恋就像红豆冰,放进口时,把嘴都冻得有点疼了。
但,在还来不及细细品味之前,
它却已经
融化了。

只留下回味中的甜






简介:
“Num是一位最最平凡小女孩,功课一般,体育也一般,更要命的是她的长相平凡得让人过目就忘。
但这位平凡的女孩偏偏爱上了学校中最优秀,最善良,也最帅气的高一男生Zone。
身为校园中的风云人物,Zone从来就是女孩们的焦点,无论是功课好的,体育优的,还是长得美的,全校的女生都为他疯狂。Num明白自己根本无法与那些­优秀的女孩们竞争,她从不奢望自己能和Zone交往,她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那就是Zone经过她的身边时,能回头看她一眼。
于是Num做了很多傻傻的小事,只为吸引Zo­ne的目光。她不惜在晚会中扮丑只为听到Zone的笑声;申请加入舞蹈社却在筛选时被学长羞辱;练习吹奏管乐只为能靠Zone再近一点。这些小小的努力让Num在初三之时­成为学校名副其实的风云人物。
她变成了男孩们眼中最可爱,最温柔,和最值得追的校花级女孩。但Num心中依然收藏着她那小小的愿望,她希望这一次经过Zone的身边,他能­看她一眼......”



我把这部电影放上来,方便以后把它给看完。
很不错的一部电影。
不妨来看看吧,一部很值得被推荐的影片。





3 足迹:

handsome 说...

终于搜到了别人的博客,很兴奋,你的博客很漂亮

天赐良苑 说...

终于搜到的意思是?哈哈~

谢谢你哟~~=D

boey 说...

这部电影确实值得一看。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